• 瀏覽: 1,788
  • 回覆: 2
硬核對話:“我是美國海軍航母請你避讓”“我是燈塔,你看着辦”
 
時間回到1995年,位置在紐芬蘭沿海地帶,美國海軍的一個編隊發現雷達上的目標處于自己的航線上,于是簡短而硬氣的發出對話“”“請你改變航線,偏北15°以免撞船”,而對面的回覆讓美國海軍很意外:“請你改變航線,偏南15°,以免撞船”。
 
此時的美國海軍編隊十分生氣,便在對話中加上了一些“修詞”:“這裡是美國海軍林肯號航空母艦,如果你方還不改線,為了保護我方安全,我們將採取措施”。
 
結果對面的回覆,成為了現在大家茶餘飯后笑談:“這裡是燈塔,你自己看着辦”。
 
美軍默默轉向... ...
 
 
這段充滿搞笑意味的對話,其實也從一個側面反映着美國海軍的行事風格。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6823346078025253389
 
 
現在不止燈塔能令咪軍避讓了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3-6-6 15:37 編輯 ]



影響到了我的自由航行


每睇一次,笑一次。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