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448
  • 回覆: 103
  • 分享: 2
+4
美國首都華盛頓居民周日(4日)下午突然聽到類似爆炸聲的巨響,引發揣測和不安。隨後官方解釋,由於一架小型飛機擅闖華府領空,F-16戰機緊急升空,並獲授命以超音速追截,所以造成音爆巨響。路透社引述消息指,小飛機上有四人,全失去知覺,最後墜毀在山區。目前事件正在調查中。 路透社引述一名知情人士說,涉事為「塞斯納」(Cessna Citation )飛機,按追截的F-16戰機觀察,機上有四人。 塞斯納飛機



路透社引述一名知情人士說,涉事為「塞斯納」(Cessna Citation )飛機,按追截的F-16戰機觀察,機上有四人。 塞斯納飛機的容量可搭載 7 到 12 名乘客。
根據航班跟蹤網站 Flight Aware,該架塞斯納飛機在佛羅里達州的 Encore Motors 公司註冊。
Encore Motors的老闆 John Rumpel 告訴華盛頓郵報,他的女兒、孫子和她的保姆都在船上,「我們對事件一無所知,我現正在與美國聯邦航空局交談」,他在結束電話前補充道。
北美航空航天防禦司令部 (NORAD) 發聲明表示,美國軍方試圖與該架塞斯納飛機聯得聯繫,用照明彈試圖引起飛行員的注意,但不成功,飛機似乎是在自動駕駛狀態下滑行,最後在弗吉尼亞州的喬治華盛頓國家森林附近墜毀。
聲明又指,被派出動的F-16戰機獲授權以超音速飛行,民眾可能因而聽到了音爆。官方強調,墜機與F-16戰機追截無關。
而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聲明則指,這架塞斯納飛機從田納西州伊麗莎白頓的伊麗莎白頓市機場起飛,飛往紐約長島麥克阿瑟機場,該機場位於曼哈頓以東約 50 英里(80 公里)處,該局正與國家交通部安全委員會進行調查。
據 Flight Aware 網站指,肇事飛機似乎到達了紐約地區後,進行了近乎 180 度的轉彎,最後在弗吉尼亞結束飛行。
弗吉尼亞州警方表示,他們正在尋找飛機殘骸,但尚未找到
週日,音爆讓華盛頓地區的許多人感到不安,網民議論紛紛,有人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稱聽到了地面和房屋震動的巨響。幾位居民說,他們遠在北弗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就聽到了噪音。
服務於華府地區的廣播電台WTOP於4日下午3時後接獲數十通聽眾來電,稱聽到類似類似爆炸聲的巨響,除了在華府近郊的馬里蘭州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Annapolis)以及和鮑伊(Bowie)地區,華府的西北地區以及鄰近的維吉尼亞州的春田(Springfield)和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地區,也都出現類似的噪音。
 
 
 
馬航MH370嘅波陰777咁大架搵8年都搵唔到, 又何況一架小型飛機?
只要美帝要你消失就一定永遠都搵你唔到!  
注: 波陰能夠追蹤監察所有波陰飛機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theadline.com/world-live/3239205/美華府突傳巨響驚動民眾-F-16戰機緊急升空-追截詭異小飛機



仇家多


遲早大疆無人機都會被攔截


過度緊張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tw 於 2023-6-5 10:59 發表

仇家多
估計係咪國襲擊克里姆林官之後,害怕俄羅斯報復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3-6-5 11:09 發表

過度緊張
一個波波都射3支導彈
何況一架小型飛機
老尾怕死得好緊要



納粹軍又想兇美國人了 
911、 烏克蘭 金融風暴 新官 事件一一都係佢哋攪出來的

[ 本帖最後由 Hermas.妹妹 於 2023-6-5 11:13 編輯 ]



拜登總統有冇驚到瀨屎?


引用:
原帖由 Hermas.妹妹 於 2023-6-5 11:12 發表

納粹軍又想兇美國人了 
911、 烏克蘭 金融風暴 新官 事件一一都係佢哋攪出來的
全部都係咪國搞出黎



[隱藏]
美狗又用導彈射落小型飛機?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3-6-5 11:09 發表

過度緊張
驚弓之鳥



飛機上有四個人,
完全沒有反應。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3-6-5 11:09 發表

過度緊張
成日周圍去打 殺  搶,緊張好正常



引用:
原帖由 Tokyo2040 於 2023-6-5 11:16 發表

拜登總統有冇驚到瀨屎?
佢早幾日仆咗街,而家驚到屙唔出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3-6-5 10:58 發表

美國首都華盛頓居民周日(4日)下午突然聽到類似爆炸聲的巨響,引發揣測和不安。隨後官方解釋,由於一架小型飛機擅闖華府領空,F-16戰機緊急升空,並獲授命以超音速追截,所以造成音爆巨響。路透社引述消息指,小飛機上有四人,全失去知覺,最後墜毀在山區。目前事件正在調查中。 路透社引述一名知情人士說,涉事為「塞斯納」(Cessna Citation )飛機,按追截的F-16戰機觀察,機上有四人。 塞斯納飛機 ...
CIA 做嘢啫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