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91
  • 回覆: 4
李尚福防長香會提問環節回應攔截問題:要真正避免這些,最好的辦法就是各國軍艦軍機都不要到別的國家附近去轉悠,去轉悠幹什麼呢?跟你的利益有什么關係呢?管好你自己的軍艦,管好你自己的飛機,你保衛自己國家的領海領空安全不會有任何問題。
中國防長的硬核歌單!“朋友來了有好酒,豺狼來了有獵槍”
 
就是就是,經常去人家門口瞎轉悠啥,非奸即盜!
看樣子,中國已經忍無可忍!
強盜們非要玩這種遊戲,那就要一步一步的加碼!規矩就是衝突后才得到尊重!



附件

屏幕截图 2023-06-04 173524.png(217.41 KB)

2023-6-4 17:57

屏幕截图 2023-06-04 173524.png

勿諱言之不預


中國國防部長:如果有人膽敢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隊不會有絲毫遲疑,不畏懼任何對手,不管付出多大代價,都將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總參謀長景建峰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對話會:台灣問題事關中國的核心利益,由不得任何妥協退讓,中國人民解放軍全時待戰,隨時能戰,堅決捍衛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
這次攔截偵察機、驅逐艦,還有不久前的“有種開火控雷達照我”,考慮到解放軍高度嚴明的紀律性,顯然這些舉動絕對不可能是個別戰士臨時起意而為,這也佐證了景建峰將軍所說的“全時待戰,隨時能戰”其實早已是常態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jacksonwangwang 於 2023-6-4 18:24 發表

勿諱言之不預
唔用哩句啦,都唔會出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