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02
  • 回覆: 26
+2
#澤連斯基稱烏克蘭準備好發動反攻#【澤連斯基:我們準備好發動反攻,但調整了對勝利的預測】#澤連斯基稱烏克蘭準備進行反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6月3日報導,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表示,他現在準備好發動期待已久的反攻,但調整了對勝利的預測。他...



#澤連斯基稱烏克蘭準備好發動反攻#【澤連斯基:我們準備好發動反攻,但調整了對勝利的預測】#澤連斯基稱烏克蘭準備進行反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網站6月3日報導,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表示,他現在準備好發動期待已久的反攻,但調整了對勝利的預測。他警告說,這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且需要付出沉重代價。 報導稱,澤連斯基在烏南部港口城市敖德薩接受採訪時說:“我們堅信,我們將取得勝利。” 澤連斯基說:“我不知道這需要多長時間。老實說,可能出現各種完全不同的情況。但我們要進行反攻,我們做好了準備。” 據報導,在內容廣泛、持續一個小時的談話中,現年45歲的澤連斯基說,他擔心明年的美國大選可能會產生一個不那麼支持他的政府。他還呼籲北約為基輔提供一條明確的“入約”路徑。 澤連斯基說,烏克蘭迫切需要更多美國製造的“愛國者”導彈防禦系統,以保護民眾免受空襲影響並保護前線部隊。他承認俄羅斯在前線具有空中優勢,並表示,缺乏對付俄空中力量的防範手段意味著反攻中“將有大量軍人喪生”。 他說,烏克蘭本來希望為即將到來的戰鬥獲得更多西方提供的武器。儘管如此,烏克蘭還是準備好採取行動。他說:“我們希望擁有某些東西,但我們不能等幾個月。” 報導指出,反攻對澤連斯基來說是一個關鍵時刻,其結果將影響西方軍事支持和有關烏克蘭未來的外交角力形勢。烏克蘭的支持者提供了數百億美元的軍事和財政支持,這對基輔的戰爭行動至關重要。如果反攻不能帶來重大突破,要求澤連斯基尋求和平協議的呼聲可能會越來越高。(編譯/馬丹)
 
 
 
 
又黎語言偽術, 何謂調整勝利預測? 俄佬死一個污雞死10個叫贏?  
俄佬飛彈一直都係攻擊軍事目標, 愛國者攔截飛結果就跌落民居例子多的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ina.com.hk/news/article/20230603/0/1/2/澤連斯基-我們準備好發動反攻但調整了對勝利的預測-15249073.html



發夢電影早已拍好,等日期放影排期放影


澤連狗淨係識得吠, 笑L死.


即係承認贏唔到啦


[隱藏]
一定贏



上次話 有飛機 就會贏 添啦,吹牛私基 仲可以吹大 d 呢!


語言偽術.........


仲反攻  守好自己首都好過啦


小丑司機最緊要有得出show擦存在感
烏克蘭人死清光都唔係問題



[隱藏]
又老吹。


下次可能郁到俄國一條頭髮就當完成任務


反攻總有d成績,不過可以肯定與犧牲不成比例


拖得越耐,賺得越多,死者唔滿意,下次選舉時出黎懲罰大總統啦


司機話黑市賣哂啦,快d比武器去黑市再賣


[隱藏]
俄佬好快收皮😂😂😂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