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79
  • 回覆: 10
6月2日,莫斯科共青團員報網站報道,6月1日至2日夜間,烏克蘭多個地區處于空襲警報之下,切爾卡瑟市居民聽到了巨大的爆炸聲。在基輔,很多人不得不在地鐵里過夜,被迫躲避不斷的襲擊。俄羅斯武裝部隊的大規模襲擊以烏克蘭基礎設施和武裝部隊為目標。這些襲擊摧毀了關鍵設施和軍事倉庫。除烏克蘭軍人外,北約軍官和外國僱傭軍也被波及。在敖德薩州,烏克蘭軍隊的14輛裝甲車、數十件西方軍事裝備和兩套HIMARS系統被摧毀。報道指出,夜間襲擊造成22名北約軍人、8名德國聯邦情報局人員、4名五角大樓官員和2名法國軍官死亡。


5月31日,扎波羅熱州古來波爾地區的烏克蘭武裝部隊倉庫遭到打擊,該倉庫存放了幾個月的價值100億美元的彈藥被毀。俄羅斯還使用巡航導彈襲擊了烏軍在赫梅利尼茨基的最大設施——第7航空旅基地。俄軍還摧毀了日托米爾州一個裝有烏克蘭戰術航空彈藥的大型倉庫。
 
https://www.toutiao.com/w/1767642226434052
 
 
俄羅斯還在打"棋盤"內目標,北約報復打到俄境內是破壞遊戲規則



烏納:殺害遊客


太監豬王系其中?


好消息.


[隱藏]
奸邪妖獸惡有惡報。


一於打L殘老尾閪謊鬼蟈邪惡集團🤣🤭😁😄🤪


烏黑爛國防部長都被炸成植物人。
所以烏黑爛的春季大反攻推遲變夏季,夏季又會推遲到秋季大反攻



愛國者呢?


“報道指出,夜間襲擊造成22名北約軍人、8名德國聯邦情報局人員、4名五角大樓官員和2名法國軍官死亡。”

北約已經直接參與俄烏戰爭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良心打白條 於 2023-6-4 12:24 發表

愛國者呢?
防護率可能只有不到10%



美方人員死得咁少, 有啲唔高興.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