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9,909
  • 回覆: 260
  • 追帖: 1
  • 分享: 5
+3
本主題由 星仔走天涯 於 2023-5-30 21:37 使用 高亮卡
國際特赦組織今日(30日)發出更正聲明,表示已與被指從韓國飛抵香港後失蹤的新疆維吾爾族學生Abuduwaili Abudureheman取得聯絡,確認他「沒有去香港」。(CORRECTION: On 30 May 2023, Abuduwaili Abudureheman spoke with Amnesty International and told us he did not travel to Hong Kong, contrary to previous information received. )


國際特赦組織上周五(26日)在官網發聲明表示,出生在新疆克拉瑪依市的維吾爾族學生Abuduwaili Abudureheman於10日由韓國抵達香港後,在機場與朋友失去聯絡,至今下落不明。



國際特赦組織指,該名學生過去7年在韓國讀書,並因其在國外的出遊經歷,被內地列入「觀察名單」。他同行的朋友稱,曾在機場收到該學生的簡訊,稱自己被警方審問,隨後失去聯絡,下落不明,憂慮他或遭非法引渡至內地,面臨拘留和酷刑。

香港政府上周六(27日)亦曾表示,根據紀錄顯示,沒有入境或曾被拒絕入境香港,並對國際特赦組織毫無根據、無中生有、企圖抹黑特區政府的言論予以強烈譴責,並要求就其不實言論道歉。

韓聯社昨日曾報道,Abuduwaili Abudureheman在韓國大學攻讀博士,他的老師表示,Abuduwaili Abudureheman正安全地在韓國,沒到香港,他與Abuduwaili Abudureheman每天都有聯絡,並強調阿布都雷赫「確實在韓國」。

這名老師並指出,不知道國際特赦組織為何指Abuduwaili Abudureheman在香港失蹤,指國際特赦組織的聲明與事實不符,計劃與其聯繫糾正事實。


有更正,點解冇道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 ... -今發更正聲明-取得聯絡獲確認未有赴港

[ 本帖最後由 星仔走天涯 於 2023-5-30 21:37 編輯 ]



陳嘉欣very靚女
道歉呢?





呢D澄清英文傳媒不會報導,更唔會去到美國傳媒度…
但之前亂屈左,就給英文傳媒和美媒大肆報導完一定。



終於現身了


[隱藏]
鬼鬼鼠鼠的更正


香港政府係咪應該去全世界登報發聲明,指「國際特赦組織」無衊香港,之後承認錯誤但並無向香港道歉,有違國際做法,應予以譴責,而「國際記者會」更無作出報導,有私相授授之嫌,亦要譴責!


咁你哋係咪應該向香港人交代點解會作出咁嘅指控並向中國、香港政府道歉?


估計係沙利文喊停CIA


賤到呢,道歉都冇一句

[ 本帖最後由 星仔走天涯 於 2023-5-30 22:15 編輯 ]



[隱藏]
打晒飛機啲黃狗仔全部潛晒水


國際恐怖組織


國際特瀉組織搞到一褲都係。


今次佢要特卸自己拉


正垃圾美狗組織!


[隱藏]
自己特赦自己組織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