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09
  • 回覆: 12
【文/觀察者網 王世純】長達242天的巴赫穆特圍城戰成為了俄烏衝突中最殘酷的一場戰役。《華爾街日報》在5月26日的報道中關注了這場殘酷巷戰中的冰山一角,報道記錄了這樣一個故事:16名烏克蘭動員兵從哈爾科夫州被動員起來編入烏軍第93機械化旅,這些人由中年的失業男人、農民和囚犯組成。
他們抵達動員基地住了兩天就以後被派往康斯坦丁諾夫卡的兵站,幾天後就被上級派往巴赫穆特前線。隨后在36小時內,這16名動員兵在斷壁殘垣中被俘和被殺了11人。幸運的是,一些動員兵被俄羅斯“瓦格納”僱傭兵集團俘虜后交換回了烏克蘭一方。
https://news.ifeng.com/c/8Q6Rn1Pqrr7
巴克穆特戰役,俄烏雙方都傷亡慘重,單俄方就戰死2萬人,烏軍死傷就更多。戰爭實在是太殘酷!
願世界和平,願世界沒有戰爭,願戰爭不再降臨人間!



附件

屏幕截图 2023-05-27 181906.png(1.35 MB)

2023-5-27 18:23

屏幕截图 2023-05-27 181906.png

戰火中的巴克穆特
https://youtu.be/bd9ZOLWlVM4

[ 本帖最後由 wuenxiao 於 2023-5-27 18:43 編輯 ]



「絞肉機」之名,果然厲害。


和平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what02 於 2023-5-27 23:13 發表

和平
只有烏克蘭確認保持中立,就不會有這場戰爭。烏克蘭欺壓烏東俄語系人俄羅斯都忍了多年,北約以為可以再進一步,結果就迫出個禍來。



其實又打不贏,投降不是很好嗎?


烏東烏西都不是一個種族,相互仇恨不如分開。


美議員會見澤連斯基:讓俄羅斯人死亡是美國花過最成功的錢
https://v.ifeng.com/c/8Q8ETeFykCs
 
美利堅有如此政客,世界就不會有和平!



[隱藏]
世界毒瘤!戰爭根源!
https://youtu.be/9EJJ672Rw58



引用:
原帖由 真面目 於 2023-5-28 16:39 發表

烏東烏西都不是一個種族,相互仇恨不如分開。
問題根源在美利堅



美國想永遠稱霸世界,就會惹是生非搞俄中,世界也就不會有和平。


美國幾時歸還阿富汗人民既血汗錢?
聯合國幾時調查北溪二號油管離奇爆破?
北約幾時俾國際軍事法庭審判?偽造伊拉克有大殺傷力化學武器,無聯合國批准下,軍事攻擊伊拉克。殺死無數伊拉克人民,北約幾時還返伊拉克人民一個公道!
又係人哋國家周邊門口舞槍弄劍,山長水遠搞埋啲挑釁行為!而家還厚面皮講跟國際法規,最好笑原來美國跟本退出咗國際協議,竊聽盟友國家訊息,然後指鹿為馬掩飾一切。發夢都害怕中國強大,挑戰佢美國做世界霸主!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