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9
  • 回覆: 1
工醫管局今日(16日)公布2023年度傑出員工及團隊及優秀青年獎結果,共68份提名,最終8位傑出員工、10隊傑出團隊和11位優秀青年獲奬,他們分別來自7個聯網中的17間醫院及總辦事處,當中包括醫生、護士、專職醫療、行政及支援服務等不同職系。醫管局指,他們以卓越的工作表現,為病人提供優質醫護服務,同時亦促進醫管局的團隊合作精神及提高整體運作效益。

醫管局自1993年開始,每年均舉辦這項員工獎勵及嘉許活動,以表揚具卓越成就的員工及團隊。而為了鼓勵年輕一代的同事,醫管局自2018年開始增設優秀青年獎,以表揚年輕員工的良好表現。
傑出員工及團隊及優秀青年獎評選小組主席、醫管局大會成員鄭惠貞表示,各位得獎者於疫情前後亦能時刻保持專業精神,堅守崗位一直守護每一位香港人的健康,非常值得加許。
評選小組其他成員包括醫管局大會成員何超蕸、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港島東醫院聯網總監蘇潔瑩、2022年傑出員工得獎者陳藝賢及醫管局人力資源主管麥志偉。

醫管局今日(16日)公布2023年度傑出員工及團隊及優秀青年獎結果。


醫管局傑出員工?咪玩啦,先將2019年黑暴期間參與罷工嘅黑醫護清走,先有公信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925976/即時-港聞-醫管局表彰傑出員工及團隊-來自7個聯網包括不同職系



忽然變得咁高調,想沖喜一下?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