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38
  • 回覆: 6
+4



感情世界容不下背叛!越南近日瘋傳1段「正宮」大戰「小三」影片,見到1名人夫與小三在食店用餐時,正宮突然硬闖瘋狂暴打小三,扯髮撕衫無所不用其極,完全不讓小三有反擊空間。最終小三穿着的連身裙被猛扯,令她當場遭扒光剩內褲,狼狽畫面引來網民熱議。有人更特別關注小三身材,指她保養得宜,但怒斤不應搶別人丈夫;但亦有人指任何事都不應訴諸暴力,更稱事件中最錯是男人,慨嘆「男人才最該打,女人何必難為女人」。

 

越南近日瘋傳「正宮」大戰「小三」影片,正宮瘋狂暴打小三扯髮撕衫,小三慘被當場扒光脫剩內褲。(影片截圖)
 
 
綜合媒體報道,事發時人夫正與小三在餐廳用餐,不久穿着粉紅色連帽外套的正宮直闖店內暴打小三,施展扯髮撕衫等招數,行雲流水的招式完全不讓小三有反擊空間。
從網上流傳影片截圖看到,小三被正宮猛力拉扯頭髮致向後仰,面容扭曲狀甚痛苦,更有截圖見到小三的連身裙被猛扯,下身露出內褲。人夫見勢色不對,試圖分開2女,但力量似乎比不過正宮,之後餐廳員工及商場保安齊齊勸架,小三才終於掙脫。
 


雖然「逃出」正宮「魔爪」,但因為小三穿着連身裙,被襲後除了披頭散髮,裙子也被拉起,當眾泄春光,內褲清晰可見。
 

越南近日瘋傳「正宮」大戰「小三」影片,正宮瘋狂暴打小三扯髮撕衫,小三慘被當場扒光脫剩內褲。(影片截圖)
 
影片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關注小三豐滿身材,也有大批網民責罵她當第三者,認為不應該搶別人丈夫,「被剝成這樣一定很尷尬!但是去搶別人的老公,臉皮肯定厚!」。亦有人指出,正宮真正應該打的人,是其出軌丈夫,「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種男人早些拋棄!」。
心理學的研究發現,當另一半出軌時,我們容易產生自我質疑、自我批評,自信心也會嚴重受到動搖。然而你該取悅的對象,從來就不該是對方,因為你永遠無發猜透另一半的心。 
若對方出軌,我們該自問的絕對不會是我們的外在條件是否不夠好,而是好好審視兩人的關係是否很久以前就已觸礁,只是不願面對。 
若決定分手,也該重新帶著自信,勇敢踏入下一段戀情。 
原文網址: 與人夫幽會斷正!正宮手撕小三影片瘋傳 扯髮暴打扒剩內褲極悽慘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90840?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熱爆話題/890840/與人夫幽會斷正-正宮手撕小三影片瘋傳-扯髮暴打扒剩內褲極悽慘?utm_source=01webshare&utm_mehim=referral&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non_native



horrible 


打走一個小三,會再有第二個小三,打走老公才是根治!


好恐怖


[隱藏]
小3考試pass畢業升小4


引用:
原帖由 突然的自我 於 2023-4-25 13:50 發表

打走一個小三,會再有第二個小三,打走老公才是根治!
打咗一個小三,仲有千千萬萬嘅小三。



睇唔到條底褲仔
叫我入來 托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