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51
  • 回覆: 3
世衛表示,新冠疫情仍然不穩定,在病毒進入可預測模式前,仍然有可能造成進一步影響。世衛在過去4星期,接獲300萬宗新增確診和2.3萬宗死亡個案報告,世衛緊急項目執行主任瑞安表示,新冠病毒不會徹底消失,情況像流感一樣,會對高危群組造成嚴重的呼吸道感染。他又指,部份國家仍然有不少高危人士,仍然未接種新冠疫苗。 世衛的緊急委員會將於下月再召開會議,瑞安表示,屆時委員會將就新冠疫情是否仍然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向總幹事譚德塞提供建議。 另外,中國疾控中心的報告顯示,內地首次發現Omicron新的亞變種Arcturus感染個案,截至上星期有15宗XBB.1.16和2宗XBB.1.16.1。



世衛表示,新冠疫情仍然不穩定,在病毒進入可預測模式前,仍然有可能造成進一步影響。世衛在過去4星期,接獲300萬宗新增確診和2.3萬宗死亡個案報告,世衛緊急項目執行主任瑞安表示,新冠病毒不會徹底消失,情況像流感一樣,會對高危群組造成嚴重的呼吸道感染。他又指,部份國家仍然有不少高危人士,仍然未接種新冠疫苗。
世衛的緊急委員會將於下月再召開會議,瑞安表示,屆時委員會將就新冠疫情是否仍然構成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向總幹事譚德塞提供建議。
另外,中國疾控中心的報告顯示,內地首次發現Omicron新的亞變種Arcturus感染個案,截至上星期有15宗XBB.1.16和2宗XBB.1.16.1。
 
 
好怕唔知內地會唔會又封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oday.line.me/hk/v2/article/gzNRaMp?view=topic&referral=covid19



take care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自從Covid肺炎成為風土病後,Covid肺炎不會消失,兼會不斷變種,還會破感冒記錄,多過200種病毒記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