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60
  • 回覆: 1



入境處宣布,明日(12日)起推出兩項優化預約身份證申請的措施,年滿11歲或18歲需要換領香港身份證的人士,可預約於人事登記辦事處的延長服務時段辦理換證手續,以及可預約日子由24個工作日延長至96個工作日。
入境處指,鑑於通關以來市民對換領身份證的需求非常殷切,明日起換證人士除了可按現時的安排預約於6間人事登記處的一般人事登記服務時段辦理換證外,亦可預約於4間指定人事登記處的延長服務時段辦理換領身份證手續。但市民如從未登記身份證,須預約一般人事登記服務時段,辦理首次登記手續。
另外,人事登記服務預約系統的可預約日子將由現時的24個工作日延長至96個工作日,以便利市民辦理預約手續。市民如欲預約辦理身份證申請,可下載入境處流動應用程式或登入網站(www.gov.hk/icbooking)。
換左張新既身份證就可以換過張令令既相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am730.com.hk/本地/入境處推兩措施應對-換身份證預約日子延長至96日/3706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中國通關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