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06
  • 回覆: 8


撰文:許懿安出版:2023-04-05 22:28更新:2023-04-05 22:28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又譯作普丁或蒲亭)4月5日接受外國新任大使的國書,其中包括來自美國、歐盟、敘利亞、丹麥、挪威、伊拉克和阿布哈茲(Abkhazia)的外交官。
 
他對新任美國駐俄大使的特雷西(Lynne Tracy)說,美國2014年支持的聯合國決議案導致俄烏陷入衝突的現況。聯合國安理會2014年3月15日就有關烏克蘭問題的決議草案舉行投票表決,草案是由美國草擬的

普京也說,俄羅斯與美國的關係深陷危機。

普京在儀式上稱:「我想強調的是,俄羅斯毫無例外地願意與所有國家建立建設性夥伴關係,我們不打算孤立於任何人,我們對任何國家都沒有偏見,更沒有敵對意圖。」
 
普京稱,俄羅斯聯邦仍將是全球政治中心之一,在建設性議程的基礎上維持全球穩定平衡。

普京在儀式上還補充說:「我們希望我們的合作夥伴在與我們的關係中秉承平等和互惠互利原則。」

他在外國大使遞交國書時提醒大使注意「北溪」管道的恐怖襲擊事件,並表示希望成立一個國際委員會來調查這一罪行。
 
普京說:「首先我要提及2022年9月發生的『北溪1號』和『北溪2號』天然氣管道遭破壞的事件。大使先生,我們希望丹麥方面支持我們成立一個獨立的國際委員會查清事件發生所有情況的提議。」

=========================================================================
 
咁都講得出,睇嚟國際戰犯係有嚴重思覺失調。
 
嗱,大家睇吓美國2014年做過乜?  就係佢提出議案唔承證克里米亞入俄,雖然俾我否決咗,但就攪到我8年後侵略烏克蘭,害我做埋國際戰犯!
 
 

 "聯合國安理會就美國起草的烏克蘭問題決議草案進行表決,俄國投票否決,決議草案未獲通過

安理會15個成員國中,俄國是投反對票的唯一國家,被看作俄國盟友的中國則投棄權票,其餘13個成員國紛紛投了贊成票。

該項決議草案敦促各國不要承認克里米亞公投結果

支持決議草案的國家早已心裏有數,作為常任理事國的俄國會行使否決權,但還是決定於周六舉行投票表決,以表示對俄國干預克里米亞的不滿
克里米亞將於周日(3月16日)舉行全民投票,決定是否脫離烏克蘭、加入俄國。

而聯合國的決議草案將重申對保證烏克蘭「主權、獨立、統一和領土完整」的承諾。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2014/03/140315_un_crimea_russia_china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885073/美國駐俄大使履新交國書-普京當面直指華府導致俄烏交戰

[ 本帖最後由 hfceddie 於 2023-4-6 22:11 編輯 ]



美國2014草擬不承認克里米亞公投議案, 即係舉起反俄旗幟, 先有後來烏東內亂, 繼而有俄烏戰爭。如果美國當初不反枱, 烏東可以和平入俄, 咪唔會有俄烏戰事, 所以普京無講錯到。

[ 本帖最後由 pong3900 於 2023-4-6 21:56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pong3900 於 2023-4-6 21:53 發表

美國2014草擬不承認克里米亞公投議案, 即係舉起反俄旗幟, 先有後來烏東內亂, 繼而有俄烏戰爭。如果美國當初不反台, 烏東可以和平入俄, 咪唔會有俄烏戰事, 所以普京無講錯到。
如果台灣公投入美,中國會唔會承認?
 



當然唔會, 仲有機開戰, 但美國話就係因為中方反對公投而引起戰爭, 咁美國無講錯到喎, 套返落俄烏到, 普京都無講錯。


[隱藏]
語無倫次
毫無說服力
照睇普帝的黃昏已經開始
好快就日落西山
佢走咗
俄羅斯先有機會重新強大



引用:
原帖由 s-chris 於 2023-4-6 22:01 發表

語無倫次
毫無說服力
照睇普帝的黃昏已經開始
好快就日落西山
佢走咗
俄羅斯先有機會重新強大
最近露面得樣都好殘吓。分分鐘拜登㩒擺過佢。
 



不如講白些
普京中了美國的脆計



引用:
原帖由 hfceddie 於 2023-4-6 22:04 發表

最近露面得樣都好殘吓。分分鐘拜登㩒擺過佢。
 
似希特勒臨死前狀態?



Putin feeling lonely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