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49
  • 回覆: 5
+2
美軍兩架HH-60黑鷹直升機前晚在肯塔基州坎貝爾縣上空進行例行訓練時墜毀,美軍第101空降師發言人證實,事件造成9名士兵喪生,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在Twitter發文表示,警方與該州的緊急事故管理部門正對此事進行調查。坎貝爾縣公共事務發言人瑟曼說:「機組人員駕駛兩架黑鷹直升機,於周三晚10時左右墜毀,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當局正極力為受影響的軍人及其家屬提供協助。」
HH-60為可用於空中突襲、患者運送及其他作戰用途。一架HH-60黑鷹直升機曾於2018年在伊拉克墜毀,造成7人喪生。調查報告顯示,由於飛行員操作失誤,直升機撞上兩座建築物之間的鋼纜。


可能, 兩架黑鷹直升機墜毀的真正原因是被試射的高超音速導彈擊落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3/31/AP64263ccfe4b0b6003c03e386.html



黑鷹折翼墮地,美國國力開始下滑


即刻落街買啤酒。





[隱藏]
老尾都有軍事意外


印度2.0。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