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92
  • 回覆: 9

秦剛在北京同洪都拉斯外長雷納簽署建交聯合公報。(外交部)

中美洲國家洪都拉斯宣布不承認台灣,北京之後宣布與洪都拉斯建立外交關係。

國務委員兼外長秦剛在北京同洪都拉斯外長雷納簽署建交聯合公報。

秦剛表示,洪都拉斯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洪都拉斯即日斷絕同台灣的所謂「外交關係」,並承諾不再同台灣發生任何官方關係,不進行任何官方往來。中方對洪方的立場表示讚賞。

秦剛強調,洪都拉斯選擇同世界上181個國家站在一起,做出承認並承諾恪守一個中國原則、不設任何前提同中國建交的政治決斷,完全符合洪都拉斯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和長遠利益。這再次充分證明,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是符合國際大義、順應時代潮流的正確選擇,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中方正告台灣當局,搞「台獨」分裂活動違背中華民族的意志和利益,逆歷史潮流,注定是絕路一條。

雷納表示,洪方願同中方加強金融、貿易、基礎設施、科技、文化、旅遊等領域合作,密切在多邊框架下溝通協調。感謝中方對總統卡斯特羅訪華邀請,相信訪問將造福兩國人民,也將造福全人類。


反共只有死路一條,奶共才是唯一生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 ... m?spTabChangeable=0



中國與台島合則雙贏,分則台輸,中國早晚都會得到台島,並不急於一時,順應潮流大勢,順流而上,事半功倍呀,相反台島倒行逆施,妄自尊王,豈不知自己勢單力薄,沒有老美施捨,狗屁都不如,還自作王呢?也不好好稱一稱自己斤兩,中國溫水煮蛙實然好計好謀,習大大永續主席,直到安享晚年,壽數滿足,歸回列祖列宗~~反觀台島只做4年,做得好與不好,一樣走人,拍拍屁股留下一坨屎給後來的踩,看看老美便知一二,老美靠不住,台島步後塵,先是老美,後是台島,走不掉呀走不掉~~~


搞到先算。
連宣佈台獨都淆L底唔夠膽 



台獨份子搞什麼「兩岸互不隸屬」根本就不切實際行不通就是行不通!!! 簡直是「極硬」「無彎轉」的白癡想法!!! 這是一個腦袋有病的人想出的不切實際想法!!!連垃圾陳水扁也不如!!!

[ 本帖最後由 C9媽媽 於 2023-3-26 23:45 編輯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天生浪漫的留言 於 2023-3-26 20:05 發表

搞到先算。
連宣佈台獨都淆L底唔夠膽 
台獨只係一個口號,聞進黨夠 L 膽咩

[ 本帖最後由 香港雞蟲 於 2023-3-26 22:08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剎華 於 2023-3-26 20:02 發表

中國與台島合則雙贏,分則台輸,中國早晚都會得到台島,並不急於一時,順應潮流大勢,順流而上,事半功倍呀,相反台島倒行逆施,妄自尊王,豈不知自己勢單力薄,沒有老美施捨,狗屁都不如,還自作王呢?也不好好稱一稱自己斤兩,中國溫水煮蛙實然好計好謀,習大大永續主席,直到安享晚年,壽數滿足,歸回列祖列宗~~反觀台島只做4年,做得好與不好,一樣走人,拍拍屁股留下一坨屎給後來的踩,看看老美便知一二,老美靠不住,台島 ...
應該用「大陸」和「臺灣」、而不是用「中國」和「台灣」。道理道是「九龍」和「旺角」的關係。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3-3-26 22:07 發表

台獨只係一個口號,聞進黨夠 L 膽咩
和反清復明一樣



引用:
原帖由 CAVOK 於 2023-3-27 01:32 發表

應該用「大陸」和「臺灣」、而不是用「中國」和「台灣」。道理道是「九龍」和「旺角」的關係。
哦,我無考慮用字,抱歉,想到咩就打咩。



引用:
原帖由 CAVOK 於 2023-3-27 01:32 發表

和反清復明一樣
專呃傻仔



[隱藏]
原來課左70億美金比洪都拉斯 點解咁多錢唔見派下錢比中國居民(包括香港)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