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13
  • 回覆: 8
+6
民進黨同蔡英文係無能就全世界都知
不過連美國都出晒手同口都幫唔到蔡主席
真係乜嘢面都無晒呀  





外電消息指,洪都拉斯政府宣布與台灣結束外交關係。
 
台灣傳媒報道,洪都拉斯外交部長上周依總統卡斯特羅指示,率團訪問北京商談建交相關事宜。其後台灣方面於上周四(23日)決定立即召回駐宏大使張俊菲。而在洪都拉斯當地時間周六(25日)晚上6時左右,外交部發布聲明,宣布與台灣斷交。
 

洪都拉斯外交部發表聲明 。

卡斯特羅早前在推特上發文稱尋求與中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美聯社

卡斯特羅早前在推特上發文稱尋求與中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

雷納上周率特使團赴北京。路透社
 
洪都拉斯政府的聲明指,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代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即日起斷絕與台灣的「外交關係」,並停止與台灣的一切接觸和官方聯繫。 
 
報道指,台灣的外交部也將在今(26)日上午9時半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雙方斷交。
洪都拉斯總統卡斯特羅(Iris Xiomara Castro Sarmiento)早前在社交網站表示,已經指示外長促成與中國正式建交的事宜。其後洪都拉斯外交部長雷納 (Eduardo Reina) 於上周四(23日)早上率領特使團出發前往大陸,與北京商討建交事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theadline.com/china-live/3213752/洪都拉斯政府宣布與台灣結束外交關係



台灣人日日話自己掂過大陸架喎


預咗心中有數,所以一個前訂的訪中美行程,係只有百力滋和危地馬拉。


老解應可在洪都拉斯佈署戰術核武庫。


[隱藏]
快d過境美國攞快個彩





吳釗燮轟宏都拉斯就是要錢 任內掉第七個邦交國 巴拉圭成下個未爆彈?! 網嘲還不下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ch2gK54lk



引用:
原帖由 東風 於 2023-3-26 10:40 發表

呆灣口技妹



台灣有冇工厰?有冇生產?有生產台灣就有共產黨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