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392
  • 回覆: 15
+7
2023-03-24 18:49·鋒芒FM
 
3月23日,解放軍南部戰區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美國海軍“米利厄斯”號導彈驅逐艦非法闖入我國西沙領海的消息,並且強調了我海空兵力迅速組織力量對美艦進行了驅離,不過時隔一天後,3月24日南部戰區再次發布消息:美國海軍“米利厄斯”號導彈驅逐艦于24日又闖入了我國西沙領海,同時表示解放軍再次組織兵力對美艦進行了驅離!
 
 
 
看到南部戰區發布的消息后,網友們感到非常氣憤,美艦兩天內連續兩次闖入我國西沙領海,已經對我國南海的主權與安全構成了嚴重挑釁!同時非常關心解放軍對美艦的驅離情況。不過,解放軍在保護祖國領土領海方面,一向是做得多說得少,很多情況下要不是美媒或美軍等披露相關信息,網友們都不知道解放軍一次次默默地守護着祖國領土領海的主權與安全!
美國海軍米利厄斯號驅逐艦
 
不過,此次美艦非法闖入我國南海西沙群島附近海域后,解放軍對美艦的驅離行動被我國漁民完整拍攝了下來!根據出現在網絡上的一段視頻顯示,我國一艘漁船近日在南海某海域拍下了解放軍大量艦艇與美艦對峙的畫面,這段視頻同時展示了解放軍海軍艦艇對美艦的驅離情況。
解放軍艦艇南海驅離美艦畫面
 
這段時長1分鐘左右的視頻畫面雖然比較模糊,但仔細看下來還是能清晰展示當時現場的激烈狀況!這段視頻顯示,有三艘美艦同時闖入我國南海某海域,解放軍共出動了9艘艦艇對三艘美艦進行逐一包圍。通過視頻畫面可以看到,第一艘美艦(看不清是伯克級驅逐艦還是提康德羅加級巡洋艦)附近至少有三艘解放軍艦艇,分別是一艘現代級驅逐艦、一艘052型驅逐艦以及一艘054A護衛艦。
解放軍艦艇南海驅離美艦畫面
 
第二艘美艦附近至少出現了4艘054A型護衛艦,而第三艘美艦附近則出現了一艘052D型驅逐艦和一艘054A型護衛艦對美艦進行盯防。也就是說此次大規模對峙中,美國海軍出動了3艘大艦欲在南海挑起事端,我海軍出動了至少9艘艦艇對三艘美艦進行圍堵驅離!並且解放軍艦艇之間分工明確,有負責在前方圍堵的,有負責在後面驅離的,讓美艦無法按照預定線路行駛,不得不改變航向!
解放軍艦艇南海驅離美艦畫面
 
通過南部戰區發布的相關消息可以看出,最近兩天兩次闖入我國西沙領海的美國海軍“米利厄斯”號導彈驅逐艦必定是視頻中三艘美艦的其中一艘,而我海軍對美艦進行驅離中出動的052型驅逐艦,也大概率是前幾天現身中業島附近的那艘052。此次三艘美艦在南海被解放軍9艘艦艇包圍驅離,展示了解放軍捍衛南海主權與安全的決心和實力!
 
 
這段視頻充分說明:美艦在南海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解放軍的探測體系,近些年解放軍大量先進艦艇不斷服役,讓我們應對美艦非法闖入時更加遊刃有余!此次解放軍9艘艦艇包圍驅離三艘美艦,一方面說明了當時驅離現場的緊張氣氛,另一方面也體現出目前解放軍不僅在一些主力艦艇性能方面追趕上甚至已經領先美軍,比如055型驅逐艦,更是可以在我國周邊海域對美國海軍形成較大的規模優勢!美國海軍在我國周邊海域,不會從解放軍手中占到任何便宜!
 
 
必須要指出的是,視頻中對第一艘美艦的驅離現場,海軍現代級驅逐艦看起來是擋在了美艦的前方,此時就體現出了這艘8000噸大艦的優勢:如果美艦不改變航向兩艦發生碰撞,以現代級驅逐艦8000噸的體量,完全可以與美艦硬碰硬!同時這也充分說明了解放軍在這場驅離行動中的決心和意志!南海有大量海軍艦艇守護,美艦若敢輕舉妄動擴大事端,解放軍絕對有實力讓其領教到深刻的教訓!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214044483510338085
 
 
咪軍:我沒有被驅離



支持解放軍守護南海𡷊礁及領海!


衛我海疆。


我哋需要更多艦艇,包括武裝漁船。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自脫胸圍屈.非禮 於 2023-3-25 23:21 發表

我哋需要更多艦艇,包括武裝漁船。
而家中國以經下餃子速度制造軍艦。



可惜未能成功扣押老尾軍艦


帶武器走去人地門口然後同人講自己受威脅


奉命撞沉敵艦


做多D軍艦,建多島。


[隱藏]
咪艦"彈出彈入",我們及時派出9艘船艦,證明我們掌握咪軍在南中國海的一舉一動


又係對人哋國家周圍門口舞槍弄劍,指手劃腳。山長水遠搞埋啲挑釁行為!而家還厚面皮講跟國際法規,最好笑原來美國跟本退出咗國際協議,而家還教人做事。還有無人相信世界咁多政變,會無西方國家推動策劃?自已國家係疫情,國內金融,民生基建接連發生災難視若無睹,偽善西方國家雙重標準既基因表露無遺!呢個世界邊會有真正民主國家!講民主國家喺用嚟呃愚民。如果發生係中國,就會有另一個版本?
最叻控制虛偽傳媒,發放雙重標準新聞評論,誤導民眾。美麗國霸權,偽善行為數之不盡!



老尾已江河日下🤣🤫🤭🤪


老美有Q足夠軍力跟中國係南海開戰咩,分分鐘唔止打一次,要打多次回合


現代級可以成為專用撞擊艦,排水量夠大,皮粗肉厚,睇你美艦夠唔夠膽鬥撞


[隱藏]
老美遲早同大陸開打,敕美經濟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