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43
  • 回覆: 3
TikTok首席執行官,來自新加坡的周受資美國當地時間23日上午10時出席了美國國會眾議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聽證會,回應來自美方議員「國家安全」等方面的問題,結果遭美國本土網民炮轟,指聽證會淪為「網絡知識普及大會」,讓美國人顯得好蠢。美國政客們被指毫不知情、漠不關心,憑著「保護美國人的數據隱私和兒童安全」這般冠冕堂皇的借口,只為「潑髒水」。








其中分享最為廣泛,播放量高達100多萬次的,是一段喬治亞州代表厄爾·巴迪·卡特(Earl Buddy Carter)質問周受資,TikTok是否有通過手機攝像頭追蹤用戶瞳孔
「沒有,TikTok不會使用身體、面部或語音數據來識別用戶。我們收集的唯一的面部數據是當你使用『太陽鏡』之類的濾鏡時,我們需要知道你的眼睛在哪裡。」周很快反駁道。
卡特繼而追問這款應用是如何確定用戶年齡的,暗示這一定是來自生物特徵數據。周解釋說,因為「用戶在註冊賬戶時提供了他們的年齡」
該影片的評論區裡,幾乎都是諸如「這個傢伙(議員)是怎麼獲得這份工作」的無語留言,有TikTok用戶還嘲諷卡特是「嬰兒潮一代」,「看著這些人試圖表達觀點,真是尷尬死我了。」
「我看了5分鐘,當他試圖解釋為什麼他們需要跟蹤用戶的眼睛來匹配『太陽鏡』濾鏡時,簡直絕了。」Twitter網民也笑倒一片。
 
 
 
—個賴屎賴尿嘅腫桶+一堆無知又白痴嘅腳會已完就係領導呢個乜柒大王所指全世界最先進最叻做精片嘅國家!  
講到尾呢個號稱全世界最自由最平等嘅國家就係想搶奪呢個現今最受歡迎嘅apps!  
呢堆咁嘅冚家剷唔係蠢咁簡單係又無知又貪心嘅仆街! 有佢地領導呢個國家唔會great again, 只會suck again and again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12509787-tiktok聽證會︱議員表現引發美網民眾怒:讓美國人顯



係一個又白痴又貪心嘅垃圾展覽會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目的只是想吞併。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