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75
  • 回覆: 1
當地時間3月23日,聯合國安理會就敘利亞局勢舉行定期公開會。中方代表表示對阿勒頗機場再度遭襲感到關切,並呼籲有關國家取消所有非法單邊制裁。
聯合國秘書長敘利亞問題特使彼得森就敘利亞局勢進行了通報。他表示,目前敘利亞國內局勢相對穩定,對敘利亞的地震緊急援助依然需要。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耿爽在發言時表示,對敘利亞人道援助應該同災后重建更加有機結合起來,幫助敘利亞恢復基礎設施、加固重建住房、維護供水供電系統。中方注意到有關國家在土耳其、敘利亞發生強烈地震后宣布臨時性放寬或暫停對敘單邊制裁,但臨時性措施不能掩蓋長期單邊制裁帶來的系統性損害。中方呼籲有關國家應立即無條件解除對敘利亞的所有非法單邊制裁,停止人為加劇人道主義災難。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CCjzLlD2yg
 
希望更多國家積極行動為全球和平而努力吧!



慎思守法 遠離暴行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以色列可以炸人民用機埸, 不請自來的美軍基地, 咁窮還偷人油,好等$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