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807
  • 回覆: 108
  • 分享: 2
+4
美國又學我老友 Eddie
就算自己柒咗
唔打緊
只要蛇咬 C 忽都唔認
就可以當:自己又嬴,條蛇輸咗  





中國軍方稱在南中國海驅離美國驅逐艦,美國海軍予以反駁,兩國間的爭執一再上演。

彭博社報導,中國南部戰區星期四(3月23日)在社交媒體上說,美國「米利厄斯」號(USS Milius DDG-69)導彈驅逐艦未經中國政府批准,非法闖入中國西沙領海,南部戰區組織海空兵力依法進行跟蹤監視並予以警告驅離。

美國第七艦隊對此提出質疑,它在給彭博新聞社的電子郵件中稱,「這一說法是錯誤的」。該艦「在南海開展例行行動,沒有被驅逐。美國將繼續在國際法允許的範圍內飛行、航行和行動。」

美國海軍沒有將米利厄斯號的行程稱為航行自由行動。這意味著中國可能是在更加密切地關注,並公開過去沒有引起關注的美軍日常行動。美國海軍上一次宣稱在南中國海開展航行自由行動是去年11月。

原文網址: 美軍否認「米利厄斯」號導彈驅逐艦遭中國驅離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80733?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880733/美軍否認-米利厄斯-號導彈驅逐艦遭中國驅離



 如果說實話在盟友面前咪冇下台階


美國再一次出醜


咁美艦做咩巡巡下又離開?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拎隻舢舨想去中國耀威揚威,尾國真係搞笑🤭


再唔走就俾人撞散


奸邪妖獸認為「經溝通了解後離開」不算驅逐。


日日挑戰中國底線


[隱藏]
美狗認屎認屁就叻!


導彈艦仔耀武揚威咁巴閉,撞沉佢啦


下次要開炮警告


希望中國快D去NY巡下


引用:
原帖由 喂你搵邊位 於 2023-3-24 06:20 發表

 如果說實話在盟友面前咪冇下台階
美國做大佬嘅最緊要蛇咬唔好認自己衰咗



[隱藏]
過兩日阿爺有片睇美9就收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