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16
https://m.youtube.com/watch?v=YrsJTko8tdo

- 烏軍試圖對塞瓦斯波托爾發動大規模襲擊,出動了無人艇和無人機。防空部隊和黑海艦隊摧毀所有目標。

- 烏軍炮擊別爾哥羅德地區的鮑里索夫卡,大部分炮彈落在一座農業設施的範圍內,數座民房受損,一人喪生。

- 俄軍出動無人機攻擊基輔勒日希夫的一所學校。該學校被烏軍和外國僱傭兵徵用。

- 俄軍自殺式無人機擊中日托米爾及赫梅利尼茨基地區的多個軍事設施。據稱遇襲地點發生多次爆炸和火災。

- 俄軍重啟盧甘斯克比洛戈里夫卡的攻勢。主攻方向在韋爾赫尼奧托列齊克,根據一些報導,村莊外圍已爆發戰鬥。

- 巴赫穆特之戰持續,在過去24小時,瓦格納在幾乎所有方向推動,目前俄軍已控制市區的七成。

- 烏軍發射圓點-U戰術導彈襲擊頓涅茨克彼得羅夫斯地區,當地一個水利設施被完全摧毀。

[ 本帖最後由 kim_12346 於 2023-3-23 18:50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