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9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RYLwC6lCc
 
- 在利曼方向,俄軍摩步旅擊退敵軍的所有反擊,並發動攻勢,擴大巴爾卡茹拉夫卡地區的控制。敵軍正在強化涅夫西克的防守,有配備裝甲車的烏軍特種部隊出現在該村。
 
- 在克里米納西南,俄軍在謝列布里揚卡森林重啟攻勢,成功奪取敵軍多個設防區。
 
- 在巴赫穆特西北,瓦格納突破敵軍防線,解放奧里霍沃-瓦西里夫卡的大部分地區。俄軍正在進攻烏軍最後一些在西郊墓地的據點。
 
- 在西南,瓦格納逼近通往君士坦丁羅夫卡的公路,先鋒已實際控制了公路的多個路段。烏軍試圖派遣增援反擊。
 
- 烏軍繼續以海馬斯多管火箭炮襲擊佩爾瓦斯克的民用基建,一個車站和兩個加油站受襲,造成三死七傷。
 
- 在阿瓦迪夫卡北翼,俄軍奪取克拉斯諾格夫卡的多個烏軍堅固陣地,敵軍已調遣精銳部隊到村莊的中部。
 
- 在韋謝列附近,俄軍攻佔卡馬尼安卡附近水庫的一個水壩,並從南方逼近卡馬尼安卡。此地的成功作戰將可從側翼包抄阿瓦迪夫卡集群,有利於下一步的進攻。進入香討影片區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