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04
https://m.youtube.com/watch?v=nUj4IQirJJg

- 烏軍指揮部繼續集中部隊,準備在庫皮揚斯克方向發動進攻。俄軍正在辨別敵軍位置,並予以炮擊。

- 在普洛先卡附近,俄軍突擊隊正在進攻巴爾卡茹拉夫卡地區的制高點。烏軍調遣增援到前線,以圖穩定利曼方向的防禦。

- 瓦格納繼續攻佔巴赫穆特,並進攻恰索夫亞爾的公路。敵軍在炮兵火力打擊範圍內,把剩餘的守軍撤至巴赫穆特卡河西岸。

- 俄軍在炮兵和空軍的強力支持下發動阿瓦夫迪卡的包圍作戰。作戰目的是切斷敵軍的補給線,不強攻根深蒂固的防區。

- 俄軍在北翼解放韋謝列,並在克拉斯諾格夫卡水池附近作戰。敵軍的反抗遭到重炮和火箭炮的壓制。

- 在阿瓦夫迪卡遭到大規模進攻之際,烏軍仍對前線城鎮施以炮擊,頓涅茨克有至少四人受傷,包括兩名青年。進入香討影片區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