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77
  • 回覆: 2
據中新網綜合外媒25日報道,美國「毒列車」事件不斷發酵之際,前總統特朗普日前到訪俄亥俄州東巴勒斯坦鎮,並送上了帶有自己名字的瓶裝水。然而,特朗普的侄女瑪麗·特朗普(Mary Trump)卻抨擊稱,特朗普給當地居民提供的是「毒水」。
據報道,特朗普當地時間22日到訪俄亥俄州東巴勒斯坦鎮,並發表講話。他批評拜登政府在有毒化學物質洩漏事故上處理不當,吹捧自己的作為,並送上了以自己的姓命名的瓶裝水。
但隨後,網絡上出現質疑說,這些瓶裝水來自13年前就已經停產的品牌生產線,隨着時間的推移,考慮到塑料瓶的性質,現在飲用這些水可能會有毒。
特朗普的侄女瑪麗·特朗普更是直接抨擊特朗普,並將其與總統拜登相比較。她說:「我認為拜登和特朗普之間的差異和對比是非常明顯的。」她還說,「特朗普前往火車脫軌事發地俄亥俄州,而他的政策直接導致了這一切,他還分發『毒水』,因為,大家,如果一瓶水是10年前的,而且是塑料的,那可能不是你想喝的東西。」
對此,美國《新聞周刊》稱,特朗普分發陳舊的、被污染的瓶裝水的說法是不真實的。報道還稱,這些被帶到俄亥俄州的瓶裝水似乎是最近生產的。
近年來,瑪麗·特朗普曾多次抨擊特朗普,還將特朗普及多名家族成員告上法庭,起訴他們犯下欺詐罪和共謀罪,剝奪了自己在特朗普家族企業中的利益。此外,她還曾在出版的書籍中提出了一系列針對特朗普家族的指控。特朗普方面則駁回了書中的主張,稱其為「謊言」。


特柒普呢隻人渣奸商派超過10年的樽裝水來毒害居民, 牠以為係紅酒越舊越正... 呢隻人渣奸商真係PK又賤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2/26/AP63fb242ce4b03b588d8f5486.html



老美係一個麻煩國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