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24
  • 回覆: 6
+2
調查:近九成受訪者去年強積金現虧蝕 工聯會促政府盡快落實代供調查發現,近九成受訪者去年強積金帳戶結餘出現虧蝕。工聯會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訪



調查發現,近九成受訪者去年強積金帳戶結餘出現虧蝕。工聯會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訪問約800名市民,近八成人不滿意強積金回報,當中近四成表示非常不滿意,主要因為「蝕錢」,其次是「跑輸通脹」及「管理費高蠶食回報」。
 
工聯會表示,去年強積金嚴重虧蝕是絕對不理想,認為現行強積金制度未能有效保障僱員退休後的生活質素,促請政府增設保證回報的強積金計劃選項,及設立回報率與通脹率掛勾的產品。工聯會又期望,政府在明日的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中,推出針對性措施,發揮強積金應有的「保底」作用,合理調整強積金供款的上下限,同時盡快落實為低收入及自僱人士代供強積金。 政府早前承諾待「積金易平台」全面運作後,會為低收入僱員和自僱人士代供5%的強積金,但積金局上月公布平台研發進度落後,或需延遲8個月。
 
工聯會指消息令人擔心,建議政府優先落實為低收入及自僱人士代供強積金的政策,不應遲於「積金易平台」原定運作時間2025年推出。

有人既強積金係會賺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881903.com/news/local/2476527/調查近九成受訪者去年強積金現虧蝕-工聯會促政府盡快落實代供



代供?


取消啦 


引用:
原帖由 豬仔會爬樹 於 2023-2-22 09:51 發表

調查:近九成受訪者去年強積金現虧蝕 工聯會促政府盡快落實代供調查發現,近九成受訪者去年強積金帳戶結餘出現虧蝕。工聯會去年12月底至今年1月訪



調查發現, ...
DLLM強姦金, 買債券冇息收, 仲要比年費!! 比基金狗食夾棍, 扣扣埋埋蝕本倒扣, DLLM臭蝦資本走狗.  無人性.
如果你父母係基金狗, 作為子女你應該羞恥 



[隱藏]
取消強積金冇左僱主供款果部份,蝕底係僱員啲傻閪唔識計數


第一界特區政府開始送錢比基金佬洗,養到基金佬肚滿腸肥。


代供咪又系益基金佬,應該取消低風險基金收費,啲強姦金仲衰過做定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