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14
https://m.youtube.com/watch?v=tMPlESvg8GY

- 烏軍預計俄軍將會進攻庫皮揚斯克,把軍備和兵力重新部署到奧斯基爾河左岸。俄軍繼續在辛基夫卡作戰,進攻已暴露的敵軍陣地。

- 烏軍正在為馬凱耶夫卡-特爾尼-亞姆波利夫卡一線的防守做準備。俄軍炮兵炮擊渡口,阻止他們建立牢固的陣地。烏軍正在從其他方向調遣預備隊,防止熱列別齊河左岸的防線被突破。

- 瓦格納繼續從克拉斯納霍拉、布拉戈達特涅及斯圖皮基三個方向進攻帕拉斯科維伊夫卡。與此同時,對巴赫穆特-斯拉夫揚斯克公路的進攻持續。俄軍正在切斷敵軍的後路。

- 在巴赫穆特,馬里烏波爾公墓附近繼續爆發巷戰。烏軍倚仗的巴赫穆特-君士坦丁羅夫卡公路補給線已被切斷。為了避免被包圍,烏軍指揮部把部分部隊撤到後備陣地。

- 在馬林卡,俄軍由南面向輪胎維修廠及由北面向外圍建築挺進。在克拉斯諾格夫卡及波貝達,俄軍把烏軍從制高點逐出,擴大了進攻的橋頭堡。

- 烏軍以海馬斯火箭炮襲擊第6中央醫院及行政大樓,對布瓊尼區的襲擊造成至少20座民房受損,有傷亡報告。進入香討影片區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