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77
  • 回覆: 1
政府敲定8個選址興建3萬伙簡約公屋,工聯會調查發現,有逾54%輪候公屋三年以上的人士有申請入住簡約公屋,但有近4成受訪者憂慮簡約公屋只能短期居留及交通不便,建議政府建立上樓退場銜接機制,承諾入住人士能夠如期上樓,並釐清相關退出的機制,讓有意入住人士能夠及早安排目前的租約。



吳秋北好帥 市民要上樓記得揾工聯會幫手!  
要買新樓就找地產經紀或發展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mingpao.com/ins/港聞/article/20230205/s00001/1675583591913/調查指近6成人有意申啟德簡約公屋-工聯會倡設上樓銜接機制

[ 本帖最後由 宇宙平周瑜 於 2023-2-5 17:03 編輯 ]



房屋局局長何永賢今天重申啟德世運道「簡約公屋」選址在5年使用期屆滿後,就立即交還發展局作長遠商業發展用途。
何永賢說,借用土地未發展的短期空檔與建簡約公屋,既能幫助基層市民脫困,亦能讓本來用於停車、貯存的用地發揮更大功能及價值。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