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12
+3
灣灣嘅軍力真係又一次證明屌打中共
抗中保台真係名副其實  
灣灣最美風景就是「淫」  




近日陸軍第八軍團一對國軍情侶在營區恩愛,女子穿著軍服還衣衫不整、露出臂章,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對此,女方也明確在IG上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幫她找到凶手,男方也到警局備案,原以為事件就此平息,不料網路上又流出5段不同角度的新影片。
★延伸閱讀★陸軍情侶自拍片流出 女主角報警了:幫我找凶手
 
▼國軍情侶的恩愛片被外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近來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對國軍情侶疑似在營區寢室內恩愛,女方穿著軍服,盡情享受魚水之歡,兩人還違規攜帶智慧型手機,把過程通通紀錄下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ebc.net.tw/news/society/354402?fbclid=IwAR3gWFY3JUV8xuvXkkjiNZdkWmGPh8OvJVA4uEUjkRs9q35r99rJevbxrAA

[ 本帖最後由 飛天盒仔 於 2023-2-4 18:24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