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609
  • 回覆: 49
  • 分享: 5
+8


多地都有民間傳說相信動物有靈性,即使是天性殘暴的鱷魚。印尼4歲男童維杰亞( Muhammad Ziyad Wijaya)日前獨自在河口玩耍時失蹤,搜救隊尋人無果,2日後有漁民在河口發現1條鱷魚叼着男童的遺體,游近岸邊小艇才鬆口,等艇上男子拖走遺體後消失於水面。搜救隊指揮官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男童全身完好無損,連咬痕都沒有,「我們覺得鱷魚在幫忙找受害人」。事發片段震撼網民,當局判斷男童是溺斃而死,未確認該鱷魚和男童死有無關係,事實上之前已發生過同類鱷魚叼屍事件。


印尼有漁民發現鱷魚叼住1具男童遺體游近岸邊,發現是失蹤2天的4歲童維杰亞。(fb影片截圖)
 
 
印尼傳媒報道,4歲男童維杰亞是東加里曼丹省庫台卡塔內加拉縣(Kutai Kartanegara)小鎮居民,他日前獨自玩耍意外跌落河失蹤,省搜救隊尋人2天無果。至上周五(20日),有漁民在馬哈坎河(Mahakam river)河口附近見到1條巨鱷在水面游泳,口裏似乎叼住人體,那正是2天前失蹤的維杰亞,但當時已經死亡。
 

 
 
漁民指鱷魚遊了約200米接近岸邊1艘小艇,牠鬆口放下男童遺體,艇上2名男子將男童遺體拖上去,地點離男童失蹤位置有約1.5公里距離。匿名拍片者向當地傳媒透露,鱷魚待2男子帶走男童遺體,隨即從水面消失,男童上岸時,身上完全無咬痕,傳媒普遍形容鱷魚將男童遺體「送回」家人身邊。

東加里曼丹省搜救隊到場,驚覺遺體是找了2天的維杰亞,指揮官科塔(Melkanius Kotta)指,男童遺體完好無缺,而且是「完好無損」,「我們覺得鱷魚在幫忙找受害人」。他們判斷男童是遇溺而死,但未出楚出事原因,及鱷魚和他的死亡有無關係。
 

 

 

 
 
鱷魚運回遺體片段相當震撼,當地網民認為鱷魚基於同情心和本能才這樣做,「每次看見動物做出難以置信的事時,我就相信輪迴了」。當局指,2017年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有名40歲男子在河口洗澡,突然被鱷魚拖入水中,當地人向「鱷魚耳語者」( Crocodile Whisperer,當地人相信他們可與鱷魚溝通)求助,他成功說服鱷魚將男子遺體還給家人。
鱷魚平均每年殺死約1,000人,但牠們一般不會主動狩獵人類。科研網站ResearchGate統計,2007年至2016年間,婆羅洲發生了221宗鱷魚傷人事件,導致129人死亡,其中東加里曼丹和砂拉越個案最多。
 
原文網址: 有片為證!4歲童失蹤溺斃 鱷魚叼遺體送回岸邊 全身無傷無咬痕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article/861065?utm_source=01articlecopy&utm_medium=referral


畜牲都有靈性, 黑暴卻連畜牲都不如....

[ 本帖最後由 真命天子 於 2023-2-1 19:16 編輯 ]



呢啲就係鱷鱷咁可愛咁有靈性又係人類好朋友既證據


有靈性..


動物一向好過人類,尤其香港人


[隱藏]
條鱷魚咁有人性,其實係人扮嫁,只係想刷下Like鎮興一下旅遊業啫!


因為5好味


唔肚餓。


阿彌陀佛萬,物皆有善心
值得讚揚



100天後會死的鱷魚君 



[隱藏]
有靈性的鱷魚


又有人騷擾我!!!打電話來15秒不出聲!!!


https://youtu.be/SE8xSxSOki0



睇嚟鱷魚比曱甴有人性得多


可能係
1,當地鱷魚食物充足,覺得屍體臭掟返畀人類。
2,印尼人層經隊冧好多鱷魚,佢哋都怕咗人類



咁奇,RIP


[隱藏]
邊到有無打格片?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