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103
  • 回覆: 82
  • 分享: 8
蘇格蘭37歲女子簡(Jane,化名)投訴,她在醫院就診時曾2次遭受性騷擾,甚至還有一名男子趁她熟睡時,往她身上撒尿和自慰,但院方卻對此



覺唔覺好似 Kill Bill o既劇情?
估唔到現實真係會有o甘情況!
 
=============================
住院瞓瞓下塊面「濕曬」 女子開眼見變態男自瀆 下秒慘被尿淋
2023-02-01 11:00
 
蘇格蘭37歲女子簡(Jane,化名)投訴,她在醫院就診時曾2次遭受性騷擾,甚至還有一名男子趁她熟睡時,往她身上撒尿和自慰,但院方卻對此不以為然,拒不報警,讓這名女子相當憤怒。簡的遭遇曝光後,瞬間在當地引發熱議,紛紛檢討起英格蘭國民保健署(NHS)「掩蓋和保持沉默」的文化。
據《每日郵報》報導,簡2次遭受性暴力的事件分別發生於2016和2017年。2016年,簡在入住克洛斯豪斯醫院(Crosshouse Hospital)後,一名男子趁她在晚上熟睡時,來到她的病床邊,對著她自慰並往她身上撒尿,讓簡非常不舒服。
她透露,「我當時立刻向護士通報此事,她們告訴我她們會處理這件事,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甚至沒有為我提供任何支持,彷彿這種暴行對她們來說根本算不了什麼。護士們看起來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性騷擾事件,只會回我『哦發生了這樣的事啊』。」

隔年,簡在伍德蘭威醫院(Woodlands View)住院時,也在護理站旁邊的病房差點遭遇性侵,「當時一名23或24歲的年輕男子突然走入我的房間,威脅要襲擊和性侵我,但我的病房就在護理站旁邊,卻沒有任何人來救我。」
簡回憶道,「我設法繞過這名男子來到護理站求救,但護理師只是冷漠地表示會把我的病床換到其他地方,卻因為『覺得沒有必要』而拒絕報警,完全無視院內其他女性也可能面臨安全風險。一位女性告訴我,這名男子是個慣犯,他過去也曾對其他人做過同樣的事情。」
簡的遭遇曝光後,立刻在當地掀起輿論風波。蘇格蘭婦幼權益組織For Women Scotland表示,他們對相關事件深感不安,強調所有患者應在NHS的院內感覺安全與舒適。蘇格蘭保守黨影子公共衛生部長懷特(Tess White)也指出,相關指控令人痛心和擔憂,「醫院應該是安全的地方」。報導稱,在簡揭發此事的2年前,當地的院內性騷擾事件高達1000多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902445/即時-國際-住院瞓瞓下塊面-濕曬-女子開眼見變態男自瀆-下秒慘被尿淋



 
早睡是對明天的祝福
 
咁似日本AV劇情嘅


引用:
原帖由 KenWstr 於 2023-2-1 12:37 發表
蘇格蘭37歲女子簡(Jane,化名)投訴,她在醫院就診時曾2次遭受性騷擾,甚至還有一名男子趁她熟睡時,往她身上撒尿和自慰,但院方卻對此

...
仲以為係天竺



人地寧願打 J 都唔肯同佢做,佢係咪應該感到難過? 


[隱藏]
 
boner 點算


女子住院瞓瞓下塊面「濕曬」 ?


引用:
原帖由 ansonkpl 於 2023-2-1 12:53 發表
咁似日本AV劇情嘅
https://youtu.be/2JqFDdvZgHM
美國電影 Kill Bill, 
男護士: 「My name is Buck, 我返工係為左 FUCK!」



可能係醫生所為,所以護士都唔敢出聲


尿浴=口=好AV下~~~


[隱藏]
 
係咪有幻覺呀,有cctv邊有人敢咁做


引用:
原帖由 傲慢行走的花園 於 2023-2-1 13:22 發表
係咪有幻覺呀,有cctv邊有人敢咁做
唔通果間醫院係精神病院黎?



護士們看起來已經習慣了
其實係咪精神科醫院



自瀆緊點屙尿


射完可以即疴尿?呢度有冇師兄做到?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pmichael 於 2023-2-1 13:48 發表
自瀆緊點屙尿
當年錢志明做到,係啲女明星塊西入面疴尿!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