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46
+2

 

日本噁男將口水抹上迴轉台上的壽司。(圖/翻攝自@takigare3 Twitter)

 
有什麼大毛病!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スシロー)」慘遭毒手,一名男高中生趁店員不注意,竟多次舔舐桌邊擺放的公用物品,諸如水杯、醬油瓶都被惡搞,最後甚至還將口水抹到轉盤的壽司上,行徑相當可惡;而當事人更在遭到網友炎上後反嗆「這點程度小事也要被罵」,引起熱議。
 


 

日本多家連鎖壽司店慘遭毒手。(示意圖/Shi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最近在機械迴轉壽司店間興起一陣惡搞風潮,不少民眾會在短影音平台拍攝相關畫面,包含偷吃壽司、拿芥末塗抹其他桌客人的食物等,HAMA壽司(はま壽司)、藏壽司(くら壽司)以及本文提及的壽司郎都慘遭毒手;推特上近日一段畫面更是引起討論。
只見一名金髮少年多次環顧四周,確認店員沒注意的情況下,拿起桌邊的醬油瓶就是一陣亂舔,另外還有上方架子內的水杯也被抹完一圈口水後「物歸原位」,最後甚至將口水沾上轉台上的壽司;惡搞完成後還不忘帶著勝利的笑容,對著鏡頭比出一個大大的讚,超荒唐的行為讓網友看傻了眼。


 

屁孩多次將口水沾上醬油、茶杯等公用物品。(圖/翻攝自@takigare3 Twitter)

而該名少年顯然小看了網路的力量,在事件發酵後不僅本人身分訊息遭到起底,連帶影響學校也被罵爆。值得一提的是,少年得知自己的行為招來罵聲後,還滿不在乎的表示「這點程度的小事也要被罵?」隨後關閉個人社群帳號,對此壽司郎也發布官方聲明「SNSで拡散されたスシロー店舗での迷惑⾏為について」,對相關行為予以譴責、並強調將會究責到底。
 
 
日本男人變態多,呢件事只係冰山一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news.yahoo.com/沾口水抹壽司-瞎男噁舔醬油瓶-遭炎上淡定嗆-小題大作-005622248.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