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0
  • 回覆: 1
據知情人士透露,以色列無人機在伊朗境內的一次襲擊擊中了一個先進武器生產設施,以色列認為這次襲擊達到了目的。




據知情人士透露,以色列無人機在伊朗境內的一次襲擊擊中了一個先進武器生產設施,以色列認為這次襲擊達到了目的。

知情人士說,周日凌晨的行動由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Mossad)執行,目標是伊朗中部伊斯法罕的一個國防部基地,精確打擊了一棟建築的四個不同區域。衛星照片顯示,該基地的屋頂似乎有輕微損壞,但知情人士稱任務成功,不過未詳細說明。

這一說法與伊朗官員的說法相矛盾。伊朗官員表示,該國的防空部隊擊退了一起針對一個彈藥庫的襲擊企圖,這次襲擊造成的損失很小。

知情人士說,周日被攻擊的國防部地點是一個武器生產設施。它位於伊朗太空研究中心的一處設施對面,該中心因其在伊朗彈道飛彈項目上的工作而受到美國的制裁。以色列獨立情報分析師Ronen Solomon說,這個太空研究中心是材料與能源研究所的所在地。該研究所開展的研究可用於無人機、飛彈、衛星的開發,以及為核項目測試金屬。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google.com/amp/s/cn. ... 武器生產設施-121675121706



中東戰爭可能3天內打響

然後變宗教戰爭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