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9
  • 回覆: 2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說,西方國家為了滿足烏克蘭的需求,向烏克蘭提供新的武器裝備,將令北約捲入衝突的可能性大幅增加,但不會影響俄羅斯特別軍事行動的進程。 佩斯科夫又說,目前俄羅斯與北約之間沒有任何接觸,強調是北約方面自行中斷對話。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較早時在年度外交成果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不排...



我都唔想發生戰爭,但歐美欺人太甚,所以極有可能俄羅斯和北約發生大戰,同時中國亦有可能幫普京,希望唔會發生吧,中國是最希望世界和平的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85815-20230131.htm?spTabChangeable=0



RTHK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說,西方國家為了滿足烏克蘭的需求,向烏克蘭提供新的武器裝備,將令北約捲入衝突的可能性大幅增加,但不會影響俄羅斯特別軍事行動的進程。

佩斯科夫又說,目前俄羅斯與北約之間沒有任何接觸,強調是北約方面自行中斷對話。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較早時在年度外交成果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不排除波蘭及波羅的海國家,堅持反俄政策並最後決定斷絕與俄羅斯的關係,但俄羅斯不會主張斷交,又指西方國家不守承諾及說謊,加強了俄羅斯的決心,優先發展與南方及東方合作夥伴的關係。

拉夫羅夫又說,俄羅斯透過外交努力,成功減低與不友好國家關係破裂帶來的影響,西方國家離間俄羅斯與獨聯體國家友好關係的一切企圖都失敗,又說如果日本與美國的軍事合作,威脅到俄羅斯安全,俄方有權進行反擊。



要嚟嘅始終要嚟,北約入侵前華沙成員國都玩咗好耐,最近係搞緊白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