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8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今日(1月30日)表示,隨着本港進入防疫新階段,社會正全力邁向復常,市民應適時接種適當劑次的新冠疫苗。   楊何蓓茵今日到位於元朗文化康樂大樓外空地的「元朗社區疫苗接種站」視察接種情況。該站與黃大仙廟宇廣場、渣華道遊樂場和荔枝角公園社區疫苗接種站一樣,同時為香港居民提供科興疫苗、復必泰原始株疫苗和復必泰二價疫苗。   她說,至今本港第二及第三劑的新冠疫苗接種率分別為93%和83%,這是每位響應疫苗接種的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讓本港得以在高接種率下穩步復常。她又稱防疫進入新階段後,如同應對其他疾病如流感和肺炎球菌一樣,仍需透過接種疫苗,以維持疫苗的保護力去抵禦新冠病毒。   她又稱,80歲或以上的長者和三歲以下的幼童的接種率分別只有約72%和25%。即使病毒的威脅相對上減低,疫苗仍提供保護作用,尤其是抵抗力較弱的長者和兒童。 她又表示,3歲以下的幼童更可說是「口罩的一代」,自出生以來外出也要戴口罩,未來總有一天「口罩令」的適用地點有改變,家長可能會讓他們在允許的地點摘下口罩。為了讓他們在這情況下仍有足夠的保護,家長應及早安排他們接種疫苗,並有充足時間完成接種讓身體產生足夠抗體。



究竟幾時先願意放過所有人,唔好再一刀切………已經禍延下一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1-30-2023/118956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