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90
  • 回覆: 5
新華社發表文章,指美國的貿易霸凌行徑,連歐盟及加拿大都批評。

文章指日前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爭端解決機構會議上,中國、挪威、瑞士、土耳其,中國香港五個成員設置八項議題,要求全會通過專家組關於美國違規的五份裁決,並要求美國撤銷違規措施。但美國會前對上述五份裁決,提出上訴。

歐盟駐世貿組織代表會上表示,上訴是每個世貿組織成員的權利,但濫用這一權利,對解決貿易爭端沒有幫助。

加拿大駐世貿組織代表亦指,貿易爭端各方必須盡一切努力,尋找可接受的解決方案,履行其誠信承諾,爭端未解決,任何一方都難以受益。


連非歐盟的瑞士 / 挪威,都不滿美國違規!
 
歐盟 + 加拿大,鬧美國鬧得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tc/world/63d6ecd99fb23bd20de6a4fc/國際-新華社指歐盟及加拿大均批評美國貿易霸凌行徑



2024巴黎奧運年 中法建交60周年
中法人道主義 同抗美以新年代!
Make it Iconic. Choose France

城巴雙向分段 高質高效新年代
打擊黑社會黑暴紅小淫血饅頭!
從此氫起未來 TheFutureisH2Re
到處奸淫擄掠,霸凌搶奪
都是美狗的本性,
從來沒有改變過!



CNN、BBC、ABC等西媒無報道,西人唔會知道。


引用:
原帖由 denniscwip 於 2023-1-30 08:32 發表
CNN、BBC、ABC等西媒無報道,西人唔會知道。
冇錯!
 
英喉舌BBC造謠作惡 藉新疆疫情抹黑中國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30130/bkn-20230130031537902-0130_00822_001.html?fbclid=IwAR1U7eV_d8mU3PPHjYa8QerGeNDj3mBk6qyMzq_RKUlYFT8LjracqHiJ5DI
BBC造假目的不僅是博取眼球,還充當宣傳工具,影響極其惡劣,難怪就連中國外交部發言人也稱其獲內地網民形容為「造謠廣播公司」(Bad-mouthing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隱藏]
加拿大在美國旁邊, 
免卻了被捲入戰爭的風險;  
可歐洲卻不一樣. 



邊個唔聽話,帝國即送你黃背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