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21
【Now新聞台】俄烏戰爭持續,烏克蘭軍方指俄羅斯大規模轟炸東部頓涅茨克州,俄羅斯則指烏軍攻擊俄軍控制的盧甘斯克州一間醫院,釀成多人死傷。西方國家繼續支援烏克蘭,其中波蘭宣布加碼,向烏克蘭提供多60部坦克。




這次澤連斯基開口向西方要求提供長程導彈藉以摧毀俄羅斯的中遠程導彈發射基地, 從源頭上阻止老俄的侵略攻勢, 戰略上正確, 但問題是西方驚老烏的導彈射過龍, 造成老烏攻擊老俄本土的錯誤訊息, 給普京找到藉口向西方宣戰, 並且可能發展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而老俄狂轟猛炸老烏就是撩交打正中普京下懷, 因為戰爭可令普京政權的獨裁領導地位更穩固, 可是澤連斯基否認要求老美提供F-16戰機, 表示無意攻擊老俄本土, 咁普京的鬼計就不得逞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505549

[ 本帖最後由 NIK9527 於 2023-1-29 15:37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