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77
  • 回覆: 16
據央視新聞報道,當地時間25日,美國發生多起受害人為未成年人的槍擊案。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市的1名8歲女童在睡夢中被一發從室外穿牆而過的子彈擊中,傷勢危急。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1名15歲男生在學校附近遭到槍擊,當場死亡,警方尚未鎖定任何嫌疑人。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有1名11歲男孩在街頭遭到槍擊,所幸傷情並不嚴重。
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數據顯示,2023年至今全美已發生至少40起大規模槍擊案,是有記錄以來在1月中發生此類案件最多的一年。英國廣播公司發表評論稱,美國疫情防控不力,進一步導致經濟不景氣,以及一系列社會關係的緊張,致使槍支暴力愈發頻繁。


美國霸權好戰國國民喜愛開槍互轟, 隨時無辜中槍歸西真不幸...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1/27/AP63d33d36e4b053580de2de66.html



雖然我唔鍾意美國d反華政棍,都唔希望小朋友有事


美國叫全球各國都要學佢果套,佢真係以為自己係全球典範?


美國是恐怖主義國家


[隱藏]
已經有人發起訴訟,控告老美的槍械製造商,製造給小孩子使用的槍械!


美狗人民真係幸L福.


妖邪之地。


美國一日內,多名兒童遭槍擊。


美國民主自由, 自由擁槍, 自由射殺, 真係冇界喎


[隱藏]
全球典範


乜唔係暴力可以解決問題咩?有乜嘢問題?


美國政府咁L鐘意對其他國家指手劃腳,顧L掂自己先啦仆街!


凡是老味有槍擊射殺無辜、搶劫毆打的新聞貼 ,黃畜黑暴洋奴呆毒突然全部消失不見蹤影,不會作任何回應,証明佢哋極端盲目附從老味已達無恥、無可救藥的地步。為了幫忙老味轉移國內的特發事件(衰嘢),奴才們利用西媒斷章取義的新聞不斷製造中國話題,無理挑剔、攻擊、抹黑、老屈中國。這種轉移焦點的手法屢屢發生,以為討論區內都是儍瓜可以任意被帶風向被影響被利用,可能嗎?其實奴才們都心知肚明老味的所作所為有幾陰險惡毒,可惜偏偏不肯做一個有骨氣的中國人去揭發真相反而自甘墮落充當哈吧狗去護主仲以為好威好得戚!總有一曰 ,正常人都等嗰日, 奴才們被拋棄的悲慘下場會出現!

[ 本帖最後由 zey 於 2023-1-28 21:13 編輯 ]



在美國最安全的地方應該是監倉。


[隱藏]
究竟係三哥強姦案多,定老尾槍擊案多呢?


黃人答案:大陸兩樣都多,不過你唔知啫!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