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95
  • 回覆: 2
美國前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認為,美國應該加強包括核潛艇在內的海軍力量,同時擔心中國海軍。
埃斯珀25日在華盛頓特區接受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採訪時說,中國的軍事力量“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陸軍和海軍,以及太空能力和非常好的網絡能力。而且可能太平洋地區或世界上最大的導彈庫。” “我不知道中國軍隊是否訓練有素,或者他們是否有優秀的中尉軍官(職業軍人),但軍事裝備(硬件)的數量在很多方面都超過了美國,”他說, 不過,對於中國軍隊的素質水平,他說,“我有機會觀察到俄羅斯軍隊,因為它一直在格魯吉亞、敘利亞、烏克蘭等地作戰,但我不知道,因為中國沒有去1979 年入侵越南後的戰爭。他透露,核潛艇是威懾中國的有效手段。他說,“美國每年必須建造三艘潛艇。中國海軍已經成長為一支能夠在海洋作戰的海軍。現在,美國海軍必須在數量和質量上得到加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錢從何來?又大幅道加稅?仲要還責點算?

[ 本帖最後由 bronze18man 於 2023-1-27 02:35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