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54
  • 回覆: 3

國家主席習近平說,中國現時的疫情防控進入新階段,形容雖然仍處於吃勁的時候,但曙光就在前方,堅持就是勝利。

國家主席習近平說近3年來,中國對新冠疫情,嚴格實行乙類甲管是正確選擇,經受住了多輪病毒變異的衝擊。

習近平表示,目前病毒仍在不斷變異,這一波疫情雖然毒性有所減輕,但傳播更快,傳染性更強,對長者風險很大,要進一步擴充醫療資源,增加醫療服務供給,特別是做好重症救治的準備,保障正常醫療秩序。他認為要大力發展養老事業及產業,並發展公辦養老機構及普惠型養老服務。

習近平又說,疫情防控措施優化及調整後,自己最擔心的是農村及廣大農民,而今年春運是疫情防控進入新階段後第一個春運,客流量大幅上升,要確保重點物資運輸暢通有序。他形容現時疫情防控雖然仍處於吃勁時候,但曙光就在前方,堅持就是勝利。

另外,習近平說能源安全關係到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十分重要,當前中國正處於冬季用能高峰期,要全力做好煤電油氣保供穩價工作。

習近平透過視像連線方式,看望和慰問基層幹部與群眾,並向全國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美好祝福,祝願各族人民身體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的三年以來,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部署、親自指揮,多次召開會議聽取彙報、作出重要指示,有力保護了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使我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黨中央關於疫情防控的決策部署是完全正確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有著無可比擬的優勢!曙光就在前方,堅持就是勝利!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加油!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12105452-習近平稱近3年乙類甲管是正確 經受住了病毒變異



支持中國研發滅活疫苗,防控外國病毒。


堅決動態清零


黃撚成日話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希望能煲底見。
原來黃撚同習主席嘅信念係咁相似,習主席聽到應該會老懷安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