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08
  • 回覆: 15
近期,英國鐵路員工、護士、皇家郵政員工、救護車工作人員、教師、公交司機等多個行業人員都舉行了罷工。有媒體稱,近幾個月,英國遭遇了自20世紀80年代以來最嚴重的罷工潮。而各方為了結束罷工所進行的談判沒有進展,此起彼伏的罷工浪潮暫時看不到結束的跡象。
據香港中通社援引英媒12日報道,當天英國部分地區的鐵路工人與公共汽車工人再次開始罷工。
當天,英國政府再次與相關工會會面,試圖結束當前英國各個行業的罷工浪潮,但談判未能達成任何結果。代表政府工作人員的工會——英國公共和商務服務聯盟表示,目前的談判是「缺乏任何具體內容的鬧劇」,政府工作人員的罷工行動將會升級。此前,英國公共和商務服務聯盟宣布,由於生活成本危機與薪酬爭議,其約10萬名成員將在2月1日舉行罷工。
當地時間12日,英國大學與學院工會宣布,因薪資待遇糾紛及退休金問題,英國150所大學的7萬多名教職工將在2月及3月舉行為期18天的罷工;同一天,英國火車司機聯盟表示,工會方面正在考慮進行更多行動,英國鐵路工人可能將舉行更多罷工;英國醫師協會理事會當天也表示,如果英國政府6周之內仍無法提出合理方案改善醫生生活水平,許多英國醫生將確定在3月進行罷工。
英國統計局12日表示,根據其進行的一項調查,2022年12月,有約16%的英國企業受到罷工影響。受影響企業中,有28%的企業稱,無法獲得開展業務所需的商品,有23%的企業稱無法運營。
英國媒體報道稱,當前英國仍有結束罷工浪潮的機會,但如果英國政府無所作為,英國或將陷入「各類罷工曠日持久的新階段」。


蠅國佬習慣組織工會搞罷工, 蠅國罷工浪潮沒完沒了等陰乾...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1/13/AP63c12986e4b053580de09c97.html



睇嚟佢哋唔明白英鎊購買力同通脹的事……「新巴。乘」錄返段尤伯連納式戒菸廣告喺啤啤夫循環播放明鏡翻佢哋實呈係做緊乜比較好。


支持大三罷,
查理斯幫你擋子彈,
你要幫手大三罷..



好消息,繼續落去👍👍👍


[隱藏]
手足們幫手頂住倫敦黨鐵,
不准佢地閂門不准開車,
一於要"和你罷"..



美麗的罷工線,吾好比停


邊個夠膽開工 就用傘擋住 將佢私了..


今次唔輪到英國佬受返


英國到而家都好關心香港, 真係唔話得。


[隱藏]
當年蠅國咁支持我哋罷工,而家我地梗係鼎力支持番佢哋啦!移蠅手joke,你地唔係唔支持嘛?


英國人奴性覺醒,罷工救英


老美明鬥中國,暗陰歐豬


英國明鬥中國,暗陰英人民
支持英國人民繼續大3罷



英國護士工會早幾日肯將原本要求增薪20%減少一半,以為可以同英政府達成協議結束罷工。


[隱藏]
good news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