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004
  • 回覆: 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LMOVJnLxA
 
- 俄軍一架Forpost-RU偵察無人機夜間在謝韋爾內墜毀,無人傷亡。據初步消息稱,墜毀的原因是技術故障或操作失誤所致,確切原因未明。
 
- 在庫皮揚斯克方向,儘管前線的局勢大致平靜,烏軍繼續向俄軍陣地開火。小規模的敵軍試圖佔領有利位置和挺進所謂的"灰色地帶"。
 
- 瓦格納完全控制索萊達市區,正在清理鹽礦和地下結構。敵軍試圖在西郊設防,阻止俄軍挺進布拉戈達特涅。
 
- 同時在北面,俄軍突破敵人的防線,正在搶佔西爾奇火車站。西爾奇火車站是戰略重地,失去此地將會暴露塞弗爾斯克附近的烏軍集群側翼。
 
- 克拉斯納霍拉爆發激戰,俄軍空降兵正在猛攻此地。烏軍指揮部正在帕拉斯科維夫卡組建突擊群發動反擊,試圖打破索萊達附近的包圍圈。
 
- 在漫長的鏖戰後,瓦格納徹底解放烏軍防線前端的歐泊汀。俄軍已清理西郊,奪取此地使俄軍可以直接進攻巴赫穆特市區的南部。
 
- 烏軍繼續襲擊頓涅茨克城鎮的市政基建。列寧斯科耶區一座維修廠被擊中,造成一死四傷。進入香討影片區



辛苦晒


俄羅斯義軍加油,支持打擊納粹賣國賊


巴赫穆特現狀!烏軍傷員躺在地上“等死”,連收屍人都沒有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8075026166940217



[隱藏]
今天俄軍再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導彈攻擊
盧茨克、蘇梅、基洛沃格勒、基輔、哈爾科夫、利沃夫都有爆炸的報告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