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582
  •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xVIwX_HRk
 
- 烏軍連續第二天炮擊別爾哥羅德地區邊境。舍別基諾及斯塔雷庫塔伊的多所房屋受損,六人受傷。
 
- 在過去一天,庫皮揚斯克地區前線無明顯變化。俄軍炮兵集中火力攻擊烏軍的人力及裝備集中地。
 
- 瓦格納正在清理索萊達西郊的包圍圈,部分烏軍投降。俄軍西進進攻西爾奇火車站的烏軍陣地。
 
- 在巴赫穆特以北,俄軍空降兵繼續在克拉斯納戈拉激戰,並清剿鄰近地區。同時,俄軍的攻勢蔓延至索萊達附近烏軍僅餘的要塞布拉戈達特涅
 
- 巴赫穆特之戰持續,瓦格納在城東與敵軍激烈巷戰。在南翼,俄軍猛攻克里希夫卡的中央地帶。
 
- 烏軍指揮部再次使用美制海馬斯火箭炮攻擊平民。導彈攻擊摧毀喬爾努希涅的多所民房。
 
- 烏軍繼續無差別攻擊頓涅茨克城市群的城鎮。古比雪夫及彼得羅夫斯基遭到敵人的炮火攻擊,多所住宅受損。

[ 本帖最後由 kim_12346 於 2023-1-12 15:50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烏克蘭戰地記者指烏軍軍人大規模凍傷,部分要截肢
有條厚顏無恥無論如何都吹"西方必勝"既人仲吹"今年歐洲暖冬,連個天都唔幫侵略者"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