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881
  • 回覆: 236
  • 分享: 3
+7
復常之路再有障礙,韓國政府今(10日)公布,所有來自港澳的航班,由即日起須降落在首爾的仁川國際機場。即HK Express準備在1月22日復辦的釜山及濟



復常之路再有障礙,韓國政府今(10日)公布,所有來自港澳的航班,由即日起須降落在首爾的仁川國際機場。即HK Express準備在1月22日復辦的釜山及濟州航線,將「胎死腹中」。HK Express今午表示,與當局正積極溝通,「至今對話仍然持續」。

由於韓國公布時間尚早,縱橫遊表示仍有時間做準備,而前赴韓國的旅客當中,逾九成都是前往首爾,因此所帶來的影響較輕微。但承認農曆新年為旅遊旺季,機位已即將訂滿,餘下不足一成的旅客,最終或只能留港過年。
韓國駐香港領事館網站顯示,韓國政府由即日起,規定來自港澳的航班,一律須降落在仁川國際機場,旅客亦不能經仁川機場轉機到韓國境內其他地方。
目前本港僅得HK Express將在1月22日復辦釜山及濟州的航線。HK Express表示,一直與韓國當局積極溝通,會持續與對方溝通。至於往返首爾的所有定期航班,將如常運作。
縱橫遊執行董事袁振寧表示,韓國旅客量僅佔日本約四分之一,現時航班主要飛往仁川國際機場,每周約70班。至於釜山及濟州的航線仍未復辦,而航班量亦遠低於仁川,因此相比日本機場限飛,所帶來的影響較輕微。
他透露,農曆新年前往韓國的團友,佔逾九成的目的地為首爾,「所以九成嘅旅客係冇問題。」他解釋,一月並非釜山及濟州的旅遊旺季,但倘若限飛令措施,持續至櫻花或油菜花盛開的三月,才會受影響。
他亦指,目前仍有12日做準備,加上經過上次日本的經驗,團友可選擇退款,或視乎機位更改行程。不過他提醒,月底為農曆新年假期,前往日本、泰國等地的機位將滿,台灣簽證申請亦需時,故估計受影響團友或旅客,有機會只能留港過年。
釜山同濟州都好好玩..希望快D復常啦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855755/韓國航班限制-釜山濟州航線-胎死腹中-旅行社料團友留港過年



去韓國受人岐視, 唔去罷就


去咩韓國玩丫, 去日本都仲好過去韓國, 韓國歧視更嚴重




[ 本帖最後由 如果我變成回憶 於 2023-1-11 09:52 編輯 ]



[隱藏]
韓狗咁衰都仲要去?抵制三叔L豬同所有泡菜嘢!


引用:
原帖由 richardli008 於 2023-1-11 09:56 發表
韓狗咁衰都仲要去?抵制三叔L豬同所有泡菜嘢!
國內很少人買三喪啦



犯賤!比人歧視仲要去比錢人使


係人村轉內6機囉,飛濟州都係1粒半小時1班又平


[隱藏]
中國人後代又造反,埋等收拾嘍


之前唔知會咁都算,如果而家仲要去真係好冇骨氣


你唔歡迎我
我咪唔來



留港過年咪幾好 


韓國玩死香港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凌晨璀璨的星辰 於 2023-1-11 10:01 發表

國內很少人買三喪啦
我直頭吾見有人用錦制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