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27

據“今日俄羅斯”網站8日最新消息,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作為對新年之夜烏軍襲擊的“報復行動”,俄軍發動打擊,造成600多名烏克蘭士兵死亡。報導稱,在“報復行動”中,俄羅斯導彈襲擊了烏克蘭控制的頓巴斯地區克拉馬托爾斯克市。

俄羅斯國防部1月2日稱,俄羅斯武裝力量在頓涅茨克馬克耶夫卡的臨時部署點遭襲擊,造成63名俄羅斯士兵死亡。俄媒報導稱,上述襲擊由烏軍於1月1日淩晨實施。俄羅斯武裝力量軍事和政治部第一副主任謝爾蓋·謝弗柳科夫當地時間1月4日淩晨表示,截至4日,該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數已上升至89人。他還稱,此次事件正在調查,但已經確認主要原因是有士兵違反禁令使用手機,造成駐地地點洩露。

另一方面,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此前報導,關於這次襲擊,烏克蘭軍方曾聲稱約有400名俄羅斯士兵死亡,另有300人受傷…

新的一年俄毛送600多名烏軍落地獄賀新春Bravo!!!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BCsuLgspxt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