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127
  • 回覆: 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之後可以拎8成去賣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otivate 於 2023-1-7 23:26 發表
據“今日俄羅斯”(RT)1月6日報道,烏克蘭國防部長雷茲尼科夫于當地時間5日晚表示,烏克蘭正在為執行“北約使命”而流血犧牲,並希望西方提供軍事裝備作為回報。
雷茲尼科夫是在接受烏媒TSN頻道節目採訪時做出的上述表述。
去年夏天,北約在馬德里舉行領導人峰會上,通過了新“戰略概念”文件。文件中,北約把對于俄羅斯的定位從過去的“戰略夥伴關係”轉變為北約的“最大且直接的威脅”。
“今天,烏克蘭正在應 ...
「尾國懦夫」自己唔敢打,就推兒童、婦孺上戰場去死



已經說得十分清楚明白,為西方人的理想而送烏克蘭人的性命


咦 班奴才仲末嚟幫主子洗白嘅?烏國防部長自己爆料,班洋奴知道難兜便自動消失。


有媒體爆戲子倒賣軍火已袋袋平安15億美金, 海外多處有豪宅。外長和國防部長分別袋咗13&12億美金,佢哋邊想停戰呢?打得愈耐袋得愈多。烏國打到爛曬關佢哋义事,如打勝可做英雄打敗就鬆人去外國嘆世界,公字都贏。



烏克蘭是“文明的盾牌”?
笑死我,自己往自己身上貼金。

這說法就代表自己是文明,俄羅斯是不文明。
咁美國打了阿富汗二十年,又是不文明啦。

打仗何來文明不文明呢?
只有勝敗可言,弱肉強食而已。
不然,"文明"國度美國,為何生產全球最多的武器,去不斷做這不文明的行為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otivate 於 2023-1-9 20:57 發表

歐盟外長聲稱歐洲是「花園」,
世界其他地方大多是「可能入侵花園的叢林」  
 
歐盟最高外交官何塞普·博雷利(Josep Borell)在10月17日舉行的歐盟外交部長會議當中,,歐盟外長在公開演講中明確表示“歐洲是個花園,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區都是叢林,叢林有入侵花園的風險。”路透社報道稱,博雷利此番言論被批具有強烈的種族主義,阿聯酋外交部明確表示博雷利這些言論具有 ...
博雷利重話,要用宗教審判官(Inquisitor)方式應對當前形勢,今次危機釣起歐洲成班帝國/法西斯分子  
 
歐洲委員會唔係選舉產生,想推行多數決取締成員國否決權同政策自主,等於剝奪人地國家主權



諗起肥佬黎當日為尾國而戰的一番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同曱甴成日話自己有種責任一樣,有病… 


奧地利:西方文明個盾牌? 你做咩搶我個朵啊。我係 天主之盾喔。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am4451 於 2023-1-10 09:47 發表

諗起肥佬黎當日為尾國而戰的一番話。
當年仲系港英時代,就大把咁人啦。福克蘭戰爭,大q把人話為英國而戰。

結果大英唔show佢地。

連想做炮灰,人地都話你唔合資格申請喔
書生,百無一用。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