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51
  • 回覆: 2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現時多個鐵路口岸仍然關閉,隨着兩地通關,相關的口岸預計會陸續重開。特區政府早前表示正努力爭取最早於1月8日,與內地實施首階段通關。有立法會議員就透露,政府及港鐵均已準備就緒,將提交高鐵重新接載旅客的方案予中央,期望最快明日(3日)開始發售車票。
對於明日是否可以開始購買高鐵票,廣大市民對此十分關注。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今日就此事查詢港鐵公司,港鐵未有明確表示明日是否開始售賣高鐵票,但就表示正全力配合政府,與相關部門緊密聯繫,制定方案以確保鐵路服務逐步、有序、全面連繫兩地。如有進一步消息,公司會適時公布。
另外,港鐵表示,公司團隊正密鑼緊鼓為通關做好準備,包括檢查設施及商舖設備、安排員工陸續返回原來崗位培訓及做準備、與服務營辦商及業務夥伴溝通,確保有足夠人手配合通關安排、進行不同演練等,確保一切運作暢順,以及準備就緒。
記者前往港鐵高鐵購票網站及內地12306購票網站,查詢2023年1月8日或之後深圳北來往香港西九龍站的高鐵票,發現仍未有顯示相關列車班次,即是仍無法購票。


似乎, 好快就可以全面通關了... 要做好北上工作及旅遊的準備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301/02/AP63b2ec83e4b0dff952a98ab8.html



明天再睇下


應該都開啦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