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3
  • 回覆: 2
澳洲1月1日宣布,5日開始要求來自中國、香港和澳門的旅客出發前48小時內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感染(COVID-19,前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檢測並出示陰性證



撰文:洪怡霖出版:2023-01-01 11:17更新:2023-01-01 11:43

澳洲1月1日宣布,5日開始要求來自中國、香港和澳門的旅客出發前48小時內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感染(COVID-19,前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檢測並出示陰性證明。

衞生部長馬克巴特勒(Mark Butler)1日表示,實施這項臨時措施是因為對中國相關情況缺乏全面資訊。

澳洲總理阿爾巴尼斯(Anthony Albanese)29日出席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節目《今天》(Today)時稱:「我們的旅行建議在這個時刻沒有改變,但我們將繼續監測世界各地情況,正如我們已做的那樣,並在適當時候更新我們的建議」。

日本12月27日宣布30日起從中國大陸入境者須接受檢測後,意大利要求所有從中國入境者接受強制檢測,美國也要求中國旅客提交2天內陰性檢測證明。

印度、韓國、英國、摩洛哥和加拿大先後宣布要求中國旅客出示檢測證明。包括新加坡、德國在內國家則稱未有計劃改變應對中國旅客措施。

===================================================================

新鮮滾熱辣,澳洲佬都玩嘢!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命運共同體!

香港仲有一星期就通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852673/內地開關-澳洲宣布1月5日起中港澳旅客入境須持陰性檢測證明



我估之後即公布疫情是做蝦的⋯係有一個組織一直利用個疫來達到自己目的 而個組織同納粹有關!

[ 本帖最後由 Hermas.妹妹 於 2023-1-1 13:34 編輯 ]



擺到明係1小拙人利用疫情搞亂全世界啦.正所謂惡有惡報.不妨拭目以待.Anyway,去人地地方就要守人地規矩,唔鐘意可以唔去.國家地大物博,山明水秀,人潔地靈,繁榮昌盛,要乜有乜,點解要去人地地方?莫名其妙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