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65
  • 回覆: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OYdPZjoDY

- 俄軍發射多枚導彈攻擊哈爾科夫地區斯洛比茨基的目標,擊中用於維修坦克及裝甲車的工廠及貯放裝備的地方。

- 在紅利曼方向,俄軍摩步部隊進攻烏軍在普洛先卡的陣地,佔領多個制高點。

- 在炮兵支援下,瓦格納PMC擊潰烏軍在索萊達的防線。進攻同時從雅科夫利夫卡及巴赫穆茨克方向發動,烏軍撤進城內。

- 巴赫穆特北郊皮德赫萊德恩的戰鬥持續,瓦格納PMC繼續向敵軍施壓。儘管得到增援,但守軍仍撤離了多個據點。

- 俄軍發射導彈攻擊康斯坦丁諾夫卡西北面的工廠,摧毀了補給前線部隊的彈藥庫。

- 頓涅茨克再次受到火箭炮襲擊,敵軍至少發射了15枚火箭炮。多所住宅及一個超級市場受損,古比雪夫有一名婦女喪生。

- 俄軍摩步部隊繼續曠日持久地進攻馬林卡的中央街區。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部隊的推進速度緩慢。

[ 本帖最後由 kim_12346 於 2022-12-29 14:59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冬季戰爭開打?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