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02
俄羅斯塗鴉藝術家Vladimir的貓作品大帽山「貓屋」早前被發現遭狂徒破壞劃花,惹來網民群起聲討。大帽山「貓屋」近日已被修復,不少網民直言感動。

大帽山「貓屋」早前被發現遭狂徒破壞劃花,網民隨後憑破壞手法,發現劃花者是破壞狂慣犯,在貓屋繪製時已曾進行破壞。有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香港山友行山遠足分享群」發文,提到日前發現大帽山「貓屋」已被人修復。相關照片隨即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直言「很感動,作品重現,感恩畫家們的義舉」、「香港都有咁靚畫作,覺得榮幸」、「希望大家愛惜」、「功德無量」、「希望破壞者不要再做缺德嘅事」等。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2394719/即時-港聞-Juicy叮-一度遭破壞劃花-大帽山-貓屋-經修復終回復原貌


還原靚靚筆修復了大帽山上嘅貓貓, 各位又可以打咭了



主題標籤 #俄羅斯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