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15
【Now新聞台】美國同意向烏克蘭提供愛國者防空導彈,俄羅斯批評只會深化俄烏衝突,總統普京強調,俄烏爆發衝突不是俄羅斯的錯,他承諾在烏克蘭戰事上,向俄軍提供無限量財政支持。




普京你個卜街冚家剷仲係度妖言惑眾?人地老美西歐國家只是奉行聯合國憲章精神, 怎會想消滅俄羅斯?根本上完全是你的錯---想恢復彼得大帝和俄羅斯帝國的光環, 侵吞鄰國入帝國版圖或政治操控, 奉行極端霸權的沙皇蘇俄民族主義之法西斯納粹意識形態, 人地老美西歐各國團結一致只是反抗你的武力侵略和威嚇, 只是自衛及維持和平並非侵略, 還是及早收手和面對國際法庭的公平審訊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501722

[ 本帖最後由 NIK9527 於 2022-12-23 13:58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