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100
  • 回覆: 10
一早估到會咁。

西人/黃尸邏輯 : 中國做什麼都是壞事!!!



引用:
原帖由 路過的人_甲 於 2022-12-23 07:43 發表
一早估到會咁。

西人/黃尸邏輯 : 中國做什麼都是壞事!!!
西方一神教..

你有原罪...



引用:
原帖由 後天有車手 於 23-12-2022 07:08 發表
https://youtu.be/S4OPjzKGnnU

咁大鑊,真定假?
一定假,你無聽發言人講咩!?



[隱藏]
搞能笑,尾國一日 60萬單新確診丶死人百萬時,唔見佢哋替尾國會肉緊, 印度死人多到要露天放火燒屍時,都唔見佢哋話印度會毀滅,佢哋真係將中國人當親生子女咁關心?


中國唔放寬又嘈
中國放寬又嘈



引用:
原帖由 烈火雄雄 於 2022-12-23 11:38 發表
中國唔放寬又嘈
中國放寬又嘈
世衛? 點做都有意見
就幾個月前世衛發表意見

世衛組織:清零防疫政策不可持續
2022年5月10日
譚德塞指出,新冠病毒正在進化,其特性正在變得更具傳播性,隨着這種特性的變化,改變相關措施將是非常重要的。
他說:“考慮到病毒現在的特性以及我們對未來的預期,我們認為清零戰略是不可持續。特別是當我們現在對這個病毒有了更好的了解,當我們有很好的抗疫工具可以使用時,過渡到另一個戰略將是非常重要的。
譚德塞表示,世衛組織已經與中國專家討論了這個問題,並表示這種方法是不可持續的。
https://news.un.org/zh/story/2022/05/1102932



之前就日日話感冒,大陸過度防疫乜乜七七, 而家忽然又變成"毀滅潮"。

[ 本帖最後由 33Chris 於 2022-12-23 15:15 編輯 ]



又話普通傷風?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